明星們的致命傷 娛樂圈明星爆肥對比照(組圖)

發表:2015-05-24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鄭欣宜近日宣傳新歌《你瘦夠了嗎?》,近照曝光的她身型還是胖胖的,這次的新歌也是鼓勵胖女孩勇敢做自己。體重180斤的鄭欣宜還大秀「劈腿」,並稱自己只練了兩個星期,且煉功後變瘦,打歌服對比以前更鬆動。

苟芸慧於08年選華姐奪冠後,即使身形略帶肥胖,但甜美樣貌搭夠,所以仍深得不少宅男歡心,可惜身形日益發福的她,因患上情緒病致甲狀腺出問題,遂跟公司請大假;而現時積極醫病與減肥的她,每月就只能依靠基本演藝人員的數千元底薪過活。

晴格格王艷,自從嫁入豪門後,給豪門添下寶寶,但在生完後她身材明顯發福。

自從和陳建斌結婚後,蔣勤勤鮮少出來工作。一直靠陳建斌賺錢維持這個家庭。其實,蔣勤勤離開舞臺,全因為生孩子,她產後二個月拍到的蔣勤勤比懷孕前身材明顯發福,眉目之間多了一份初為人母的成熟表情。

瀋傲君產後肥胖的照片,曾讓網友驚呼:瀋大美人居然婚後發福成這樣了!

李湘和王導喜結連理後,沒過多久,他們有了自己的愛情結晶。李湘產後被媒體一陣狂轟,說她肥,除了肥就沒有別的形容詞兒。李湘迫於壓力大呼:我現在胖是正常的。

趙薇也是一位產後差點就認不出來的女星,趙薇一度瘦到可以代言纖體廣告,但懷孕時的照片,以及產女後出席活動等照片還是看得出來身材走形挺明顯的。

梁洛施年紀輕輕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當年她剛生完大兒子的時候,像媒體公開了一張產後照,照片中雖然精氣十足,但是也能看出發福的身材。

袁詠儀,生孩子之前的袁詠儀非常瘦,身材高挑容貌嬌小,可是自從懷孕生子後,袁詠儀整個人發福了,好在這幾年瘦了一點,下巴也變尖了一點,只是還是不能和生孩子之前相比。

文根英以童星出道,最近又因一部火遍亞洲的韓劇《清潭洞愛麗絲》讓無數痴男怨女為之痴狂,但是也有很多觀眾發現了文根英的小變化。

宣萱前年和外籍男友分手後寄情美食,每日大吃大喝,一下子暴肥18斤,身材走形。

鞏俐因為年齡原因身材有些越發的豐滿。

從演唱會就一路被指身材發胖走樣的張惠妹一現身著實又嚇了大家一跳!不少網友更忍不住喊話:不能再胖了!

伏明霞誕下了兩子一女,過著幸福的少奶奶生活。

全智賢本身骨架就偏大,她的身材是歐美系的,這樣顯得她人很壯。

李英愛,韓國女星李英愛,在結婚後心寬體胖,身材隨即發福,面色紅潤,肌膚勝雪,整個人更加富態了。

何潔的體型就像天氣一樣,瘦完又胖,肥完又瘦。連喝水就會發胖的體質,臉胖的連粉絲都沒認出來的,雙下巴,大臉盤好似大媽。作為藝人體質容易發胖,真的很難維持好身材。現在瘦成48公斤還真不簡單。

萬人迷走紅的陳好,如今也成了「大媽級」女星。生女的後的她並沒有刻意急著瘦身,但如今女兒早已漸大,魔鬼身材的萬人迷成了豐腴女星。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