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致命伤 娱乐圈明星爆肥对比照(组图)

发表:2015-05-24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郑欣宜近日宣传新歌《你瘦够了吗?》,近照曝光的她身型还是胖胖的,这次的新歌也是鼓励胖女孩勇敢做自己。体重180斤的郑欣宜还大秀“劈腿”,并称自己只练了两个星期,且练功后变瘦,打歌服对比以前更松动。

苟芸慧于08年选华姐夺冠后,即使身形略带肥胖,但甜美样貌搭够,所以仍深得不少宅男欢心,可惜身形日益发福的她,因患上情绪病致甲状腺出问题,遂跟公司请大假;而现时积极医病与减肥的她,每月就只能依靠基本演艺人员的数千元底薪过活。

晴格格王艳,自从嫁入豪门后,给豪门添下宝宝,但在生完后她身材明显发福。

自从和陈建斌结婚后,蒋勤勤鲜少出来工作。一直靠陈建斌赚钱维持这个家庭。其实,蒋勤勤离开舞台,全因为生孩子,她产后二个月拍到的蒋勤勤比怀孕前身材明显发福,眉目之间多了一份初为人母的成熟表情。

沈傲君产后肥胖的照片,曾让网友惊呼:沈大美人居然婚后发福成这样了!

李湘和王导喜结连理后,没过多久,他们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李湘产后被媒体一阵狂轰,说她肥,除了肥就没有别的形容词儿。李湘迫于压力大呼:我现在胖是正常的。

赵薇也是一位产后差点就认不出来的女星,赵薇一度瘦到可以代言纤体广告,但怀孕时的照片,以及产女后出席活动等照片还是看得出来身材走型挺明显的。

梁洛施年纪轻轻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当年她刚生完大儿子的时候,像媒体公开了一张产后照,照片中虽然精气十足,但是也能看出发福的身材。

袁咏仪,生孩子之前的袁咏仪非常瘦,身材高挑容貌娇小,可是自从怀孕生子后,袁咏仪整个人发福了,好在这几年瘦了一点,下巴也变尖了一点,只是还是不能和生孩子之前相比。

文根英以童星出道,最近又因一部火遍亚洲的韩剧《清潭洞爱丽丝》让无数痴男怨女为之痴狂,但是也有很多观众发现了文根英的小变化。

宣萱前年和外籍男友分手后寄情美食,每日大吃大喝,一下子暴肥18斤,身材走形。

巩俐因为年龄原因身材有些越发的丰满。

从演唱会就一路被指身材发胖走样的张惠妹一现身着实又吓了大家一跳!不少网友更忍不住喊话:不能再胖了!

伏明霞诞下了两子一女,过着幸福的少奶奶生活。

全智贤本身骨架就偏大,她的身材是欧美系的,这样显得她人很壮。

李英爱,韩国女星李英爱,在结婚后心宽体胖,身材随即发福,面色红润,肌肤胜雪,整个人更加富态了。

何潔的体型就像天气一样,瘦完又胖,肥完又瘦。连喝水就会发胖的体质,脸胖的连粉丝都没认出来的,双下巴,大脸盘好似大妈。作为艺人体质容易发胖,真的很难维持好身材。现在瘦成48公斤还真不简单。

万人迷走红的陈好,如今也成了“大妈级”女星。生女的后的她并没有刻意急着瘦身,但如今女儿早已渐大,魔鬼身材的万人迷成了丰腴女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