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破洞羊毛褲求婚?!明星自曝糗事誰最雷人(組圖)

發表:2015-05-26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治·克魯尼:下跪28分鐘


喬治·克魯尼。(網路圖片)

據香港媒體報導,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魯尼(GeorgeClooney)去年9月終結單身,把英國美女律師艾默娶進門,現在是快樂的已婚男人。他昨接受CBS訪問,自曝向艾默求婚的細節。他說他早在事前就計畫好,甚至連背景音樂歌單都擬好了。他表示,他出其不意單腳下跪求婚,把她嚇了一大跳,「她只是不停地說:‘喔我的天’、‘哇’,然後我們就僵在那,最後我說:‘聽著,我已經53、52歲了,我已經跪了28分鐘,我必須得到一個答案,否則我可能會站不起來。’」後來艾默當然欣然同意。

吳彥祖:求婚忘記帶戒指


吳彥祖:求婚忘記帶戒指。(網路圖片)

「我一點也不浪漫,求婚時既沒有戒指也沒有玫瑰,為此老婆也經常控訴我這一點。」在吳彥祖看來,兩個人只要願意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形式都是假的。「

陳建州:美國新澤西NBA賽場向範瑋琪求婚


陳建州:美國新澤西NBA賽場向範瑋琪求婚。(網路圖片)

「黑人」陳建州和範瑋琪受好友易建聯之邀去新澤西觀看NBA籃球賽。中場休息時,「黑人」陳建州在攝像機前突然拿出一枚鑽戒,向範瑋琪求婚。由於太突然,範瑋琪一時不知怎麼回應,只是不停流淚,還好NBA比賽現場有許多觀眾,見到範範沒反應,大家紛紛起鬨,「黑人」隨即單膝跪下,說了一句「拿著啊」,範範才清醒過來,接過戒指,兩人擁抱在一起。

蔡少芬:主動向張晉求婚


蔡少芬:主動向張晉求婚。(網路圖片)

因拍戲而擦出愛的火花的蔡少芬和張晉在交往4年7個月之後,終於牽手步入禮堂,正式結為夫婦。不過原本是喜事一樁,卻傳出張晉的媽媽主動向媒體爆料,全是女方主動求婚的,完全不給蔡少芬留面子。

張承中用鑽石手錶向Selina求婚


張承中用鑽石手錶向Selina求婚。(網路圖片)

2011年10月31日,Selina與未婚夫張承中(阿中)步入結婚禮堂。在婚禮前,Selina曝光了阿中向自己求婚的細節。Selina回憶稱,當天,阿中選擇的是鑽石手錶而非一般的鑽石戒指求婚,她表示,「阿中說送手錶比較實用,而且戒指太小一圈了,他想要用較寬的手錶套住我的手」。

許志安:先後7次向鄭秀文求婚


許志安:先後7次向鄭秀文求婚。(網路圖片)

許志安前段時間向鄭秀文求婚的細節被曝光,這些年來,許志安先後向鄭秀文求過7次婚,最後在2013年8月鄭秀文的生日派對上才終於成功。當天他使出大蛋糕,配齊鮮花、巨型鑽石和下跪三招,最終抱得美人歸。

王力宏:集齊50萬個「我愛你」


王力宏:集齊50萬個「我愛你」。(網路圖片)

2013年11月28日,王力宏通過經紀人宣布與愛妻李靚蕾的婚訊,婚後兩人十分甜蜜。雖然王力宏對私事保持低調,但關於浪漫求婚的片刻,他卻大方公開分享,王力宏日前透露,他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時,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要當地歌迷用當地語言錄句「我愛你」,他自誇說,當時已有50萬歌迷代表他向女友求婚,也因此擄獲女友芳心。

吳京:突然跪地求婚謝楠被嚇懵


吳京:突然跪地求婚謝楠被嚇懵。(網路圖片)

2014年1月1日,功夫影星吳京在微博晒出與女主持人謝楠的結婚證件照,公布婚訊。隨後,吳京自曝求婚細節,他表示曾想過潛水求婚、開直升機求婚或者在謝楠節目上突然出現給她驚喜,但最後還是選擇了最樸實的求婚方式,「我偽裝成是特別隨意的一個聚會,在她完全沒防備下,我就走過去,把她從椅子上拉起來說:‘有件事兒想問你。’她還傻呵呵地在那兒站著呢。我直接就單膝跪地,請她嫁給我。」吳京笑著說謝楠當時懵了,「隔天她給爸媽打電話時才緩過勁兒來,在電話裡哭。我說媳婦兒,你這屬於後返勁兒啊!」

嚴屹寬:拿塑料戒指逗笑眾人


嚴屹寬:拿塑料戒指逗笑眾人。(網路圖片)

2013年4月7日晚,嚴屹寬在500名觀眾的見證下,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當晚,杜若溪主演的話劇收尾謝幕之時,嚴屹寬先是上臺深情告白,讓女友感動落淚,但後來他又用塑料戒指逗笑女友。當時,嚴屹寬送上花後,拿出了一個巨大的「鑽石戒指」,觀眾一看這個用塑料做的戒指都笑了。「我找了整個上海,才找到這麼大的21克拉戒指。」調皮的嚴屹寬還表示這戒指插電還會閃。杜若溪對此撒嬌道:「這就完啦?」杜若溪又哭又笑後,嚴屹寬進入了求婚的正題。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單膝跪地,表白道:「我買不起21克拉的鑽戒,也不想買0.21克拉那幺小,所以我選了個2.1克拉的。我希望你會接受,當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實的我,21克靈魂的我。」杜若溪故意為難嚴屹寬,笑著說:「再多跪一會兒。」最終,在現場濃情暖意的烘托下,嚴屹寬抱得美人歸。

賈乃亮:因李小璐未馬上答應飆淚


賈乃亮:因李小璐未馬上答應飆淚。(網路圖片)

2012年3月31日,賈乃亮當眾向李小璐求婚。談起細節,賈乃亮稱為這場浪漫的求婚策劃了整整10天,每天都在緊張和焦慮中度過,瘦了將近10斤。因為當天李小璐沒有馬上答應賈乃亮的求婚,而是讓他「先跪一會兒」,所以這一度讓賈乃亮不知所措。賈乃亮坦言:「當時我心裏緊張、狂喜、幸福……什麼感覺都來了,腿發麻,臉發紅,哭了!」此外,談起求婚,賈乃亮還說當天有個好玩的事兒,「我上臺前才發現放戒指的口袋有個洞,幸虧戒指沒掉出去」。

丁子高:向楊千嬅求婚激動大哭


丁子高:向楊千嬅求婚激動大哭。(網路圖片)

楊千嬅與丁子高於2009年8月11日在美國賭城結婚。婚後,楊千嬅與眾人分享了老公求婚過程。她透露丁子高求了兩次婚:「一次是在我生日時,一次是在他生日的時候」。她說,某一次她過生日時和丁子高去韓國玩,「他搞了一個驚喜派對,還下跪向我求婚。當時我好感動,他哭得比我還厲害,那一刻我開始想結婚」。後來,丁子高過生日,兩人又一起去旅行,丁子高在當地再次求婚,楊千嬅十分感動,然後決定馬上結婚。

佟大為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


佟大為: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網路圖片)

佟大為是在領結婚證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這之前他甚至都沒有過這個念頭,臨時抱佛腳的他,肯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了,他問關悅,咱明天就去登記了,是不是得先求個婚啊,於是關悅坐在沙發上,佟大為單腿跪地,說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的確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是為了更好的過日子,只要把日子過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誰會計較呢?這應該算是最省事的求婚了……

田亮:你向我求婚吧!


田亮:你向我求婚吧!。(網路圖片)

田亮向葉一茜的求婚發生在游泳池邊,田亮突然來了句:「現在結婚都是一個套路,咱倆結婚一定得不一樣。」葉一茜想著田亮興許在籌劃二人的婚禮,心裏挺高興,沒想到,田亮又跟了一句:「要不,你向我求婚吧!」把葉一茜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張衛健: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竟然成功


張衛健: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竟然成功。(網路圖片)

說起張衛健求婚還真是特別,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劇演的多了的緣故,連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張衛健說:「其實由十幾歲開始,張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個年紀之前結婚,一天我們聊到這個話題,突然驚覺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個年齡,為了達成她的心願,於是我不假思索馬上求婚,否則錯過了,會造成她一生的遺憾。那個時候,離她生日的日子只有兩個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

張衛健笑說:「那時我在香港的家中,穿著羊毛長內褲,那條褲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戲的時候買的,和張茜相識的時間差不多,歷史很久了,那條褲子還穿了洞,我就跪下來向她求婚,手中什麼都沒有,沒有戒指,也沒有花,當時張茜還笑說,她看過很多電視連續劇,各種浪漫的求婚場面都看過,就是沒見過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褲求婚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