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破洞羊毛裤求婚?!明星自曝糗事谁最雷人(组图)

发表:2015-05-26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克鲁尼:下跪28分钟


乔治·克鲁尼。(网络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去年9月终结单身,把英国美女律师艾默娶进门,现在是快乐的已婚男人。他昨接受CBS访问,自曝向艾默求婚的细节。他说他早在事前就计划好,甚至连背景音乐歌单都拟好了。他表示,他出其不意单脚下跪求婚,把她吓了一大跳,“她只是不停地说:‘喔我的天’、‘哇’,然后我们就僵在那,最后我说:‘听着,我已经53、52岁了,我已经跪了28分钟,我必须得到一个答案,否则我可能会站不起来。’”后来艾默当然欣然同意。

吴彦祖:求婚忘记带戒指


吴彦祖:求婚忘记带戒指。(网络图片)

“我一点也不浪漫,求婚时既没有戒指也没有玫瑰,为此老婆也经常控诉我这一点。”在吴彦祖看来,两个人只要愿意在一起就行了,其他的形式都是假的。“

陈建州:美国新泽西NBA赛场向范玮琪求婚


陈建州:美国新泽西NBA赛场向范玮琪求婚。(网络图片)

“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受好友易建联之邀去新泽西观看NBA篮球赛。中场休息时,“黑人”陈建州在摄像机前突然拿出一枚钻戒,向范玮琪求婚。由于太突然,范玮琪一时不知怎么回应,只是不停流泪,还好NBA比赛现场有许多观众,见到范范没反应,大家纷纷起哄,“黑人”随即单膝跪下,说了一句“拿着啊”,范范才清醒过来,接过戒指,两人拥抱在一起。

蔡少芬:主动向张晋求婚


蔡少芬:主动向张晋求婚。(网络图片)

因拍戏而擦出爱的火花的蔡少芬和张晋在交往4年7个月之后,终于牵手步入礼堂,正式结为夫妇。不过原本是喜事一桩,却传出张晋的妈妈主动向媒体爆料,全是女方主动求婚的,完全不给蔡少芬留面子。

张承中用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


张承中用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网络图片)

2011年10月31日,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步入结婚礼堂。在婚礼前,Selina曝光了阿中向自己求婚的细节。Selina回忆称,当天,阿中选择的是钻石手表而非一般的钻石戒指求婚,她表示,“阿中说送手表比较实用,而且戒指太小一圈了,他想要用较宽的手表套住我的手”。

许志安:先后7次向郑秀文求婚


许志安:先后7次向郑秀文求婚。(网络图片)

许志安前段时间向郑秀文求婚的细节被曝光,这些年来,许志安先后向郑秀文求过7次婚,最后在2013年8月郑秀文的生日派对上才终于成功。当天他使出大蛋糕,配齐鲜花、巨型钻石和下跪三招,最终抱得美人归。

王力宏:集齐50万个“我爱你”


王力宏:集齐50万个“我爱你”。(网络图片)

2013年11月28日,王力宏通过经纪人宣布与爱妻李靓蕾的婚讯,婚后两人十分甜蜜。虽然王力宏对私事保持低调,但关于浪漫求婚的片刻,他却大方公开分享,王力宏日前透露,他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时,每到一个地方就会要当地歌迷用当地语言录句“我爱你”,他自夸说,当时已有50万歌迷代表他向女友求婚,也因此掳获女友芳心。

吴京:突然跪地求婚谢楠被吓懵


吴京:突然跪地求婚谢楠被吓懵。(网络图片)

2014年1月1日,功夫影星吴京在微博晒出与女主持人谢楠的结婚证件照,公布婚讯。随后,吴京自曝求婚细节,他表示曾想过潜水求婚、开直升机求婚或者在谢楠节目上突然出现给她惊喜,但最后还是选择了最朴实的求婚方式,“我伪装成是特别随意的一个聚会,在她完全没防备下,我就走过去,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说:‘有件事儿想问你。’她还傻呵呵地在那儿站着呢。我直接就单膝跪地,请她嫁给我。”吴京笑着说谢楠当时懵了,“隔天她给爸妈打电话时才缓过劲儿来,在电话里哭。我说媳妇儿,你这属于后返劲儿啊!”

严屹宽:拿塑料戒指逗笑众人


严屹宽:拿塑料戒指逗笑众人。(网络图片)

2013年4月7日晚,严屹宽在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杜若溪求婚成功。当晚,杜若溪主演的话剧收尾谢幕之时,严屹宽先是上台深情告白,让女友感动落泪,但后来他又用塑料戒指逗笑女友。当时,严屹宽送上花后,拿出了一个巨大的“钻石戒指”,观众一看这个用塑料做的戒指都笑了。“我找了整个上海,才找到这么大的21克拉戒指。”调皮的严屹宽还表示这戒指插电还会闪。杜若溪对此撒娇道:“这就完啦?”杜若溪又哭又笑后,严屹宽进入了求婚的正题。他拿出粉色的戒指盒,单膝跪地,表白道:“我买不起21克拉的钻戒,也不想买0.21克拉那幺小,所以我选了个2.1克拉的。我希望你会接受,当然最主要的是加上最真实的我,21克灵魂的我。”杜若溪故意为难严屹宽,笑着说:“再多跪一会儿。”最终,在现场浓情暖意的烘托下,严屹宽抱得美人归。

贾乃亮:因李小璐未马上答应飙泪


贾乃亮:因李小璐未马上答应飙泪。(网络图片)

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当众向李小璐求婚。谈起细节,贾乃亮称为这场浪漫的求婚策划了整整10天,每天都在紧张和焦虑中度过,瘦了将近10斤。因为当天李小璐没有马上答应贾乃亮的求婚,而是让他“先跪一会儿”,所以这一度让贾乃亮不知所措。贾乃亮坦言:“当时我心里紧张、狂喜、幸福……什么感觉都来了,腿发麻,脸发红,哭了!”此外,谈起求婚,贾乃亮还说当天有个好玩的事儿,“我上台前才发现放戒指的口袋有个洞,幸亏戒指没掉出去”。

丁子高:向杨千嬅求婚激动大哭


丁子高:向杨千嬅求婚激动大哭。(网络图片)

杨千嬅与丁子高于2009年8月11日在美国赌城结婚。婚后,杨千嬅与众人分享了老公求婚过程。她透露丁子高求了两次婚:“一次是在我生日时,一次是在他生日的时候”。她说,某一次她过生日时和丁子高去韩国玩,“他搞了一个惊喜派对,还下跪向我求婚。当时我好感动,他哭得比我还厉害,那一刻我开始想结婚”。后来,丁子高过生日,两人又一起去旅行,丁子高在当地再次求婚,杨千嬅十分感动,然后决定马上结婚。

佟大为领结婚证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


佟大为:领结婚证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网络图片)

佟大为是在领结婚证的前一天晚上才向新娘子求的婚,在这之前他甚至都没有过这个念头,临时抱佛脚的他,肯定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了,他问关悦,咱明天就去登记了,是不是得先求个婚啊,于是关悦坐在沙发上,佟大为单腿跪地,说了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的确是很不浪漫,但是结婚是为了更好的过日子,只要把日子过好了,浪漫不浪漫又有谁会计较呢?这应该算是最省事的求婚了……

田亮:你向我求婚吧!


田亮:你向我求婚吧!。(网络图片)

田亮向叶一茜的求婚发生在游泳池边,田亮突然来了句:“现在结婚都是一个套路,咱俩结婚一定得不一样。”叶一茜想着田亮兴许在筹划二人的婚礼,心里挺高兴,没想到,田亮又跟了一句:“要不,你向我求婚吧!”把叶一茜搞得又好气又好笑。

张卫健:穿破洞羊毛裤求婚竟然成功


张卫健:穿破洞羊毛裤求婚竟然成功。(网络图片)

说起张卫健求婚还真是特别,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演喜剧演的多了的缘故,连求婚都比一般人有喜感呢。张卫健说:“其实由十几岁开始,张茜就一直希望能在某个年纪之前结婚,一天我们聊到这个话题,突然惊觉很快就是她的生日,而且就是那个年龄,为了达成她的心愿,于是我不假思索马上求婚,否则错过了,会造成她一生的遗憾。那个时候,离她生日的日子只有两个星期,她的生日是2月份。”

张卫健笑说:“那时我在香港的家中,穿着羊毛长内裤,那条裤子是我很多年前去北京拍戏的时候买的,和张茜相识的时间差不多,历史很久了,那条裤子还穿了洞,我就跪下来向她求婚,手中什么都没有,没有戒指,也没有花,当时张茜还笑说,她看过很多电视连续剧,各种浪漫的求婚场面都看过,就是没见过有男人穿破洞羊毛裤求婚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