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女到媽媽,這14年他的世界只有她(組圖)

發表:2015-05-27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說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世界上最遺憾的恐怕是:「在我最好的時光,我最愛的人卻不在身邊。」世界上最榮耀的是,在生命中每一段閃亮的日子,都有最愛的人常伴左右。14年來,黑人和範範始終牽著彼此的手,如今他們迎來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大小熊貓」,從此世上多了兩個小男孩和黑人一起愛範範。

黑人說,娛樂圈中的緋聞、劈腿以及第三者之類的東西很不營養。他說,我會讓範範一輩子放心,也讓年輕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這樣的愛情。


從少女到媽媽,她的身邊都有他

黑人說起對範範的一見鍾情。就是當初在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對範範一見鍾情的。「她是我理想中的情人,第一眼,我便喜歡上了她。」

範範說起黑人第一次約她,「記得當時他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好,我是臺灣的主持人,我叫黑人,我想問下你有沒興趣,一起去看籃球比賽。’當時我第一感覺就是這個人自我介紹的方式好老土,但挺有趣的。」

當初黑人為了追她,無所不用其極,有一回想送花給她,卻不知道她家住哪一戶。最後乾脆在全樓的每一信箱裡都放了一枝花。

「記得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是他開車帶我去兜風,然後他突然想起一首歌,說最近聽了特別喜歡,要放我聽,結果我一聽就笑得眼淚都出來了,那首歌是Boy Z II Men的《I‘ll Make Love To You》。我就跟他說,我們才第一次約會耶,你竟然放這首歌?其實我知道他也沒仔細去研究過歌詞唱的是什麼,就是覺得好聽而已,他太幽默了。」

要說兩個真正確定關係,還要靠颱風「納莉」的幫忙。2000年夏天刮起颱風,範范家裡發生水災,又因為沒有車,沒辦法出去買東西,「黑人」如天兵駕到,帶著範範買東西,「剛開始是他背著我,但在涉水過馬路時,他的腳被淹在水裡的一輛腳踏車割傷了,結果換成我背著他去打破傷風。可是正是他這份心意,讓我覺得這個人可以去正式交往。」

黑人說,範範是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為了哄範範開心,每次範範出國或者出遠差前,他都會在她的枕邊放一些小禮物。

黑人錄製了一段VCR,逼範範說出究竟喜歡自己哪一點。範範害羞地說「他人很黑,但心很亮,長很大只,但心很善良。」

黑人走進93病房,組織拍攝了一隻防止自殺的公益短片。他說,這支影片播出的同時,93病房的小孩們還在努力延長著自己的生命,他們不但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長大,還想和大家一起LOVE LIFE。

臺灣賑災。黑人與範範同臺。這樣的事情,範範會出現在每一個有黑人的地方。他們倆有太多地方都好像:一樣陽光,一樣善良,一樣大條,一樣愛對方...

範範含淚說,因為有他在,讓我的生命更豐富,也讓我的音樂更有力量。她說,其實黑人才是讓自己不斷前進的動力。

範範主持第一集棒棒堂的時候,黑人送上親筆寫的情書,範範感動到哭...一直到範範主持到最後一集棒棒堂,黑人全程都在攝影棚陪著她,每一集。

黑人與範範在忠孝東路頂著大太陽吃臭豆腐跟魷魚羹。第一次吃臭豆腐的範範邊吃邊喊好吃。黑人說,我們對吃的不挑剔,好吃就行,路邊攤常去。兩個人愛的足跡,是走在平凡路上的。

黑人曾經為黑人牙膏為什麼不找他代言耿耿於懷,他還曾經寫信到黑人牙膏公司去請纓說,請你們讓我代言黑人牙膏。人家居然還真的回信說,陳建州先生,感謝您的好意,我們會考慮請你代言的。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沒找他代言。於是黑人就大過年的穿著黑人牙膏廣告裡一模一樣的衣服,拉著範範逛街。範範也願意陪他抽風...

媒體問黑人,是不是不愛範範,所以才不娶她。黑人著急辯解,不不不,我很愛她,我愛死她了,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黑人拍《態度》記錄片。他跟範範說,我要花300萬拍《態度》。範範說,你瘋了,有300萬買跑車不好麼。可是她卻當起了音樂總監,並且在態度首映的當天感動大哭到停不下來。

範範稱讚黑人可靠。別人問黑人怎麼看範範。黑人很認真的想了想說,很有個性,很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

2009年8月21日19:30,2009年範範在「FONE我們是朋友」演唱會上表白:「我已經找到了我的黑白配,希望你們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這份幸福。」

2006年十七屆金曲獎。黑人範範黑白配走紅地毯。範範說,陳建州我勸你以後最好別留除了光頭以外的所有髮型。我受不了你的三七分跟阿三頭!!!

2010年黑人與範範啟程到紐約共度情人節,同時受到好友易建聯之邀,觀看NBA籃網VS熱火的比賽,比賽中場,黑人對著攝像機說:「我將做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隨後他走到範範身邊,問她:「今天你到這裡幹什麼呀?」「範範」回答說,「看易建聯啊。」「我們相識多少年了?」「有十年了吧。」這時黑人從口袋中掏出鑽石戒指,毫不知情的範範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時身後的外國球迷看到了這一情景,興奮的大喊:「GOOD BOY。」

「分手」兩個字,一般情侶或許動不動就會說出口,但黑人和範範任誰都沒有提過,「我們之前有愛情條約,這是其中一條」細問範範「愛情條約」的內容,她笑說,一是吵架一定要當天就和好;二是不能提分手;三是每天要通電話,不能失聯。

2011年5月7日,範範穿著婚紗好朋友賈永婕、設計師黃淑琦為她設計的婚紗,踩著一雙NIKE定制運動鞋和黑人走進教堂。

結婚後,黑人就徹底放了心,和範範相隔一個禮拜,我們終於見面了!!!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謝謝你也愛我奶奶∼奶奶跟我說:她好愛她的孫媳婦喔……

我們13年來第一次到海邊度假∼真心的愛上了這個地方、夏威夷讓我們感覺又戀愛了一次。

這趟旅程真的很棒,因為範範都還沒有發脾氣∼哈哈!PS:妳素顏真美。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坐在這一個下午都OK。

愛就是彼此扶持、彼此照顧、彼此體諒、彼此尊重、彼此信任、彼此相愛。

現在,在一起的第十五年,他們的兩個寶貝來了。像範範這樣,與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從青澀走到成熟,你與他結婚生子,他永遠把你當成手心寶,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彈出我對你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花又重開始,人無再少年」,一輩子有多少個14年,而又有多少是在年輕的時候呢?如果可以,你我都想牽著一個人的手,最好從青梅竹馬,一直到古稀黃昏。在這紛繁的世界,範範和黑人的感情純粹的似乎讓人無法置信。相信愛情的人,終將與愛情相遇。幾百年來,我們驚訝一顆小小的鑽石在每個女孩心中的地位,也許是因為它像徵著我們對真愛的信仰,足夠澄澈,足夠堅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