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少女到妈妈,这14年他的世界只有她(组图)

发表:2015-05-27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曾经有人这样唱过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却懂得我的美”。

世界上最遗憾的恐怕是:“在我最好的时光,我最爱的人却不在身边。”世界上最荣耀的是,在生命中每一段闪亮的日子,都有最爱的人常伴左右。14年来,黑人和范范始终牵着彼此的手,如今他们迎来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大小熊猫”,从此世上多了两个小男孩和黑人一起爱范范。

黑人说,娱乐圈中的绯闻、劈腿以及第三者之类的东西很不营养。他说,我会让范范一辈子放心,也让年轻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这样的爱情。


从少女到妈妈,她的身边都有他

黑人说起对范范的一见钟情。就是当初在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对范范一见钟情的。“她是我理想中的情人,第一眼,我便喜欢上了她。”

范范说起黑人第一次约她,“记得当时他第一次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你好,我是台湾的主持人,我叫黑人,我想问下你有没兴趣,一起去看篮球比赛。’当时我第一感觉就是这个人自我介绍的方式好老土,但挺有趣的。”

当初黑人为了追她,无所不用其极,有一回想送花给她,却不知道她家住哪一户。最后干脆在全楼的每一信箱里都放了一枝花。

“记得我们第一次正式约会,是他开车带我去兜风,然后他突然想起一首歌,说最近听了特别喜欢,要放我听,结果我一听就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那首歌是Boy Z II Men的《I‘ll Make Love To You》。我就跟他说,我们才第一次约会耶,你竟然放这首歌?其实我知道他也没仔细去研究过歌词唱的是什么,就是觉得好听而已,他太幽默了。”

要说两个真正确定关系,还要靠台风“纳莉”的帮忙。2000年夏天刮起台风,范范家里发生水灾,又因为没有车,没办法出去买东西,“黑人”如天兵驾到,带着范范买东西,“刚开始是他背着我,但在涉水过马路时,他的脚被淹在水里的一辆脚踏车割伤了,结果换成我背着他去打破伤风。可是正是他这份心意,让我觉得这个人可以去正式交往。”

黑人说,范范是上帝给他最好的礼物。为了哄范范开心,每次范范出国或者出远差前,他都会在她的枕边放一些小礼物。

黑人录制了一段VCR,逼范范说出究竟喜欢自己哪一点。范范害羞地说“他人很黑,但心很亮,长很大只,但心很善良。”

黑人走进93病房,组织拍摄了一只防止自杀的公益短片。他说,这支影片播出的同時,93病房的小孩们还在努力延长着自己的生命,他们不但希望自己可以顺利长大,还想和大家一起LOVE LIFE。

台湾赈灾。黑人与范范同台。这样的事情,范范会出现在每一个有黑人的地方。他们俩有太多地方都好像:一样阳光,一样善良,一样大条,一样爱对方...

范范含泪说,因为有他在,让我的生命更丰富,也让我的音乐更有力量。她说,其实黑人才是让自己不断前进的动力。

范范主持第一集棒棒堂的时候,黑人送上亲笔写的情书,范范感动到哭...一直到范范主持到最后一集棒棒堂,黑人全程都在摄影棚陪着她,每一集。

黑人与范范在忠孝东路顶着大太阳吃臭豆腐跟鱿鱼羹。第一次吃臭豆腐的范范边吃边喊好吃。黑人说,我们对吃的不挑剔,好吃就行,路边摊常去。两个人爱的足迹,是走在平凡路上的。

黑人曾经为黑人牙膏为什么不找他代言耿耿于怀,他还曾经写信到黑人牙膏公司去请缨说,请你们让我代言黑人牙膏。人家居然还真的回信说,陈建州先生,感谢您的好意,我们会考虑请你代言的。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没找他代言。于是黑人就大过年的穿着黑人牙膏广告里一模一样的衣服,拉着范范逛街。范范也愿意陪他抽风...

媒体问黑人,是不是不爱范范,所以才不娶她。黑人着急辩解,不不不,我很爱她,我爱死她了,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黑人拍《态度》纪录片。他跟范范说,我要花300万拍《态度》。范范说,你疯了,有300万买跑车不好么。可是她却当起了音乐总监,并且在态度首映的当天感动大哭到停不下来。

范范称赞黑人可靠。别人问黑人怎么看范范。黑人很认真的想了想说,很有个性,很有勇气面对自己的人生。

2009年8月21日19:30,2009年范范在“FONE我们是朋友”演唱会上表白:“我已经找到了我的黑白配,希望你们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这份幸福。”

2006年十七届金曲奖。黑人范范黑白配走红地毯。范范说,陈建州我劝你以后最好别留除了光头以外的所有发型。我受不了你的三七分跟阿三头!!!

2010年黑人与范范启程到纽约共度情人节,同时受到好友易建联之邀,观看NBA篮网VS热火的比赛,比赛中场,黑人对着摄像机说:“我将做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随后他走到范范身边,问她:“今天你到这里干什么呀?”“范范”回答说,“看易建联啊。”“我们相识多少年了?”“有十年了吧。”这时黑人从口袋中掏出钻石戒指,毫不知情的范范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这时身后的外国球迷看到了这一情景,兴奋的大喊:“GOOD BOY。”

“分手”两个字,一般情侣或许动不动就会说出口,但黑人和范范任谁都没有提过,“我们之前有爱情条约,这是其中一条”细问范范“爱情条约”的内容,她笑说,一是吵架一定要当天就和好;二是不能提分手;三是每天要通电话,不能失联。

2011年5月7日,范范穿着婚纱好朋友贾永婕、设计师黄淑琦为她设计的婚纱,踩着一双NIKE定制运动鞋和黑人走进教堂。

结婚后,黑人就彻底放了心,和范范相隔一个礼拜,我们终于见面了!!!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谢谢你也爱我奶奶~奶奶跟我说:她好爱她的孙媳妇喔……

我们13年來第一次到海边度假~真心的爱上了这个地方、夏威夷让我们感觉又恋爱了一次。

这趟旅程真的很棒,因为范范都还沒有发脾气~哈哈!PS:妳素颜真美。

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坐在这一个下午都OK。

爱就是彼此扶持、彼此照顾、彼此体谅、彼此尊重、彼此信任、彼此相爱。

现在,在一起的第十五年,他们的两个宝贝来了。像范范这样,与自己所爱的人一起从青涩走到成熟,你与他结婚生子,他永远把你当成手心宝,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钢琴也是黑白键,

一样能弹出我对你只有满满的感谢

也许黑永远不明白

在这个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会存在。”

“花又重开始,人无再少年”,一辈子有多少个14年,而又有多少是在年轻的时候呢?如果可以,你我都想牵着一个人的手,最好从青梅竹马,一直到古稀黄昏。在这纷繁的世界,范范和黑人的感情纯粹的似乎让人无法置信。相信爱情的人,终将与爱情相遇。几百年来,我们惊讶一颗小小的钻石在每个女孩心中的地位,也许是因为它象征着我们对真爱的信仰,足够澄澈,足够坚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