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共指使發冒名惡意郵件 加拿大國會議員舉報 (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6-02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日,十幾位加拿大國會議員舉報,有人冒名向他們發送惡意郵件,發件人被指是中共海外特務。無獨有偶,澳洲議員也收到了類似的惡意郵件,他們對中共的這種恐嚇騷擾行徑表示憤慨和鄙視。

加拿大議員收到惡意郵件中共疑是背後指使者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報導,從5月12日開始的幾日內,接連有加拿大國會議員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舉報,收到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發出的惡意電子郵件。郵件用威脅性的語氣,要求國會議員必須參加法輪功的慶祝活動。


加拿大國會議員、綠黨副領袖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

加拿大國會議員、綠黨副領袖布魯斯.海耶(Bruce Hyer)分析指出:「許多國會議員接到這些據說是法輪功學員發出的電子郵件,但是,說的都是一些骯髒、威脅的東西。對我來說,這是沒有道理的,馬上,我覺得這些電子郵件是來自於其他地方,(而非法輪功學員)。」

海耶懷疑這些惡意郵件是在中共指示下做的。他說:「我不相信那些信仰和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學員會威脅國會議員。所以看上去可能是中共或中共支持者為詆毀法輪大法做的。」

有議員表示,與法輪功學員的接觸印象是,法輪功學員禮貌又正直,根本不可能寫這種粗魯又威脅人的話;有的議員表示,會向更多的同事揭露此事。

5月12日,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已向渥太華警察局仇恨科報警。有議員表示,願意幫助制止這種行為,警察或相關部門調查,願意配合取證。

澳洲議員遇同情況 譴責中共特務行為

無獨有偶,澳大利亞帕拉瑪塔市的兩位市議員,詹姆斯·肖(James Shaw)和胡煜明(John Hugh)也收到了內容相同的惡意郵件。稍微不同的是,發件人先發假邀請,被拒絕後,就發信恐嚇。

生長在西方社會的市議員詹姆斯·肖無法相信和理解一個政黨會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對待他非常熟悉的修煉團體——法輪功。在肖看來,法輪功學員都是很有禮貌,愉快和互相尊重、是社區裡很好的公民。肖認為,很顯然這些郵件來自法輪功的對手,但是它令我失望,中共竟然用這種方式歪曲法輪功。


胡煜明議員

胡煜明議員對此表示:「中共特務如此低能,顯示出真正有良知的、有一點水準的人都不會為中共服務。大廈將傾,他們已經找不到稍微有些水準的人為他們做事了。」

冒名惡意郵件——中共系統的特務活動

這已經不是中共特務第一次以冒名法輪功學員的方式向西方國家的政要發送恐嚇信。過去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和歐洲等地都發生過類似事件。

2011年,加拿大新民主黨人權批評家韋恩·馬斯頓(Wayne Marston)和其他許多國會議員收到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散發的惡意郵件,發信的IP地址來自中國河北省。次年,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彼得·戈德林(Peter Goldring)和其他國會議員也收到來自「serena」的惡意郵件,郵件聲稱,法輪功學員已經用某議員的圖像做宣傳(實際上根本沒有發生過),如果此議員不同意,他將會受到懲罰。

2011年,美國參議員辦公室也受到了中共特務的類似騷擾郵件,郵件偽裝成是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發出,並施加威脅,而發信的IP地址可追查到湖北省的某政府辦公大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