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共指使发冒名恶意邮件 加拿大国会议员举报 (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5-06-02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十几位加拿大国会议员举报,有人冒名向他们发送恶意邮件,发件人被指是中共海外特务。无独有偶,澳洲议员也收到了类似的恶意邮件,他们对中共的这种恐吓骚扰行径表示愤慨和鄙视。

加拿大议员收到恶意邮件中共疑是背后指使者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报道,从5月12日开始的几日内,接连有加拿大国会议员向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举报,收到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发出的恶意电子邮件。邮件用威胁性的语气,要求国会议员必须参加法轮功的庆祝活动。


加拿大国会议员、绿党副领袖布鲁斯.海耶(Bruce Hyer)

加拿大国会议员、绿党副领袖布鲁斯.海耶(Bruce Hyer)分析指出:“许多国会议员接到这些据说是法轮功学员发出的电子邮件,但是,说的都是一些肮脏、威胁的东西。对我来说,这是没有道理的,马上,我觉得这些电子邮件是来自于其他地方,(而非法轮功学员)。”

海耶怀疑这些恶意邮件是在中共指示下做的。他说:“我不相信那些信仰和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学员会威胁国会议员。所以看上去可能是中共或中共支持者为诋毁法轮大法做的。”

有议员表示,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印象是,法轮功学员礼貌又正直,根本不可能写这种粗鲁又威胁人的话;有的议员表示,会向更多的同事揭露此事。

5月12日,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已向渥太华警察局仇恨科报警。有议员表示,愿意帮助制止这种行为,警察或相关部门调查,愿意配合取证。

澳洲议员遇同情况 谴责中共特务行为

无独有偶,澳大利亚帕拉玛塔市的两位市议员,詹姆斯·肖(James Shaw)和胡煜明(John Hugh)也收到了内容相同的恶意邮件。稍微不同的是,发件人先发假邀请,被拒绝后,就发信恐吓。

生长在西方社会的市议员詹姆斯·肖无法相信和理解一个政党会用如此卑鄙的手段对待他非常熟悉的修炼团体——法轮功。在肖看来,法轮功学员都是很有礼貌,愉快和互相尊重、是社区里很好的公民。肖认为,很显然这些邮件来自法轮功的对手,但是它令我失望,中共竟然用这种方式歪曲法轮功。


胡煜明议员

胡煜明议员对此表示:“中共特务如此低能,显示出真正有良知的、有一点水准的人都不会为中共服务。大厦将倾,他们已经找不到稍微有些水准的人为他们做事了。”

冒名恶意邮件——中共系统的特务活动

这已经不是中共特务第一次以冒名法轮功学员的方式向西方国家的政要发送恐吓信。过去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地都发生过类似事件。

2011年,加拿大新民主党人权批评家韦恩·马斯顿(Wayne Marston)和其他许多国会议员收到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散发的恶意邮件,发信的IP地址来自中国河北省。次年,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彼得·戈德林(Peter Goldring)和其他国会议员也收到来自“serena”的恶意邮件,邮件声称,法轮功学员已经用某议员的图像做宣传(实际上根本没有发生过),如果此议员不同意,他将会受到惩罚。

2011年,美国参议员办公室也受到了中共特务的类似骚扰邮件,邮件伪装成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发出,并施加威胁,而发信的IP地址可追查到湖北省的某政府办公大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