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過這些就等於沒來過紐約!紐約七大必吃美食(組圖)

發表:2015-06-03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旅遊,朋友會告訴您,沒吃過以下這些各具特色的美食,就等於沒來過紐約!那麼下面就來看看紐約到底有那些必吃美食。

小吃與點心

1、Gray‘s Papaya超人氣評價熱狗店Gray‘s Papaya在紐約是知名度相當高的平價熱狗店

24小時營業,電影《電子情書》和《慾望城市》也曾經在此取景,您來到紐約就一定要吃根Gray‘s Papaya的熱狗。麵包軟軟的,熱狗本身就有韌度,皮衣薄脆,一咬下肉感滿口中,經濟又實惠。地址:2090Broadway(72街與73街之間)地鐵:72街站(1,2,3,B,C)

2、Lady M千層可麗餅蛋糕這個看似蛋糕的點心其實大有文章。

Lady M的千層可麗餅蛋糕(Mille Crepes)結合了法國與日本的糕點特色,由二十層纖薄的可麗餅落成。每層的餅上塗抹了酥皮奶油。然後表面經過焦糖處理成金黃色。一口咬下去有可麗餅的嚼勁,卻又有奶油入口即化的快感。它結合了法國糕餅的醇味,也具備了東方糕餅甜而不膩的清爽。Lady M在紐約有三家分店:上東城41E78街,中央公園外Plaza Hotel內,中城Bryant Park公園外36W40街。

休閑餐飲

3、Shake Shack《紐約》雜誌評為「紐約最棒的漢堡」連平時不喜歡的人吃過都說讚。

Shack Burger是店裡的招牌菜,一個8.85美元,漢堡麵包柔軟,肉排嫩,鮮甜又多汁,咬下第一口就讓人驚艷。

4、Russ & Daughters紐約最棒煙熏三文魚貝果紐約幾乎所有的Deli都會售賣貝果(Bagel)。

當然我們通常只是簡單的加入Cream Cheese或者雞蛋、火腿,但如果你想奢侈一把,我建議你試一試非常具有紐約特色的煙熏三文魚貝果(Smoked Salmon Bagel),煙熏三文魚的咸香滑嫩與貝果勁道平淡的口感絕對是相得益彰。有著百年歷史的熟食店Russ & Daughters提供紐約最棒的煙熏三文魚貝果。

5、百年老店Katz’s Deli五香熏牛肉三明治有些美食根植於這個城市中,它們與城市的文化和歷史融為一體。

如果不去拜訪,好像就缺少對這個城市的瞭解。而Katz’s Delicatessen就是這樣的一家餐廳,幾乎所有關於紐約的旅遊書、電視節目都會推薦這家猶太風格的Deli熟食店。Katz’s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Deli小店,它是紐約的地標,紐約人心中的驕傲!

豪華餐飲

6、Wolfgang’s Steakhouse上等腰肉牛排入口即化

中國人講起西餐,第一想到的一定是牛排。若是想在曼哈頓體味一下美國牛排,不妨去Wolfgang Zwiener的牛排館讓你的味蕾奢侈一把。Wolfgang在布魯克林著名的彼得魯格爾服務四十多年後,以豐富的經驗另起爐灶。他把嚴謹的食才挑選與服務標準注入他自己的餐館。上等腰肉牛排是這裡的特色招牌菜,鮮嫩的色澤就已十分誘人,嘗一口更是外焦裡嫩。鮮甜的肉質配上奶油的香氣,定能讓你吃出滿滿的感動和唇齒留香的美好。

 

7、Le Bernardin在紐約享受巴黎的浪漫

Le Bernardin菜單扉頁寫著:這裡的明星不是廚師而是餐盤中的魚,但它的主廚Éric Ripert可是名副其實的大明星,在許多電視烹飪節目裡都可看到他的身影。米其林指南三星級的Le Bernardin以海鮮著稱,它的名菜包括Kindai金槍魚(日本人工培養的藍鰭金槍魚),神戶牛肉,油甘魚。食材新鮮、環境氛圍舒適、服務週到,每個高檔餐廳的形容詞都可以在這裡被運用。

老闆Ripert和他的員工們不僅僅做吃的東西那麼簡單,他們能提供的是一次完整的就餐體驗。貴不貴?貴。值不值?值。Le Bernardin在2009年被選為第11屆世界最好的餐廳。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