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吃过这些就等于没来过纽约!纽约七大必吃美食(组图)

发表:2015-06-0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旅游,朋友会告诉您,没吃过以下这些各具特色的美食,就等于没来过纽约!那么下面就来看看纽约到底有那些必吃美食。

小吃与点心

1、Gray‘s Papaya超人气评价热狗店Gray‘s Papaya在纽约是知名度相当高的平价热狗店

24小时营业,电影《电子情书》和《欲望城市》也曾经在此取景,您来到纽约就一定要吃根Gray‘s Papaya的热狗。面包软软的,热狗本身就有韧度,皮衣薄脆,一咬下肉感满口中,经济又实惠。地址:2090Broadway(72街与73街之间)地铁:72街站(1,2,3,B,C)

2、Lady M千层可丽饼蛋糕这个看似蛋糕的点心其实大有文章。

Lady M的千层可丽饼蛋糕(Mille Crepes)结合了法国与日本的糕点特色,由二十层纤薄的可丽饼落成。每层的饼上涂抹了酥皮奶油。然后表面经过焦糖处理成金黄色。一口咬下去有可丽饼的嚼劲,却又有奶油入口即化的快感。它结合了法国糕饼的醇味,也具备了东方糕饼甜而不腻的清爽。Lady M在纽约有三家分店:上东城41E78街,中央公园外Plaza Hotel内,中城Bryant Park公园外36W40街。

休闲餐饮

3、Shake Shack《纽约》杂志评为“纽约最棒的汉堡”连平时不喜欢的人吃过都说赞。

Shack Burger是店里的招牌菜,一个8.85美元,汉堡面包柔软,肉排嫩,鲜甜又多汁,咬下第一口就让人惊艳。

4、Russ & Daughters纽约最棒烟熏三文鱼贝果纽约几乎所有的Deli都会售卖贝果(Bagel)。

当然我们通常只是简单的加入Cream Cheese或者鸡蛋、火腿,但如果你想奢侈一把,我建议你试一试非常具有纽约特色的烟熏三文鱼贝果(Smoked Salmon Bagel),烟熏三文鱼的咸香滑嫩与贝果劲道平淡的口感绝对是相得益彰。有着百年历史的熟食店Russ & Daughters提供纽约最棒的烟熏三文鱼贝果。

5、百年老店Katz’s Deli五香熏牛肉三明治有些美食根植于这个城市中,它们与城市的文化和历史融为一体。

如果不去拜访,好像就缺少对这个城市的了解。而Katz’s Delicatessen就是这样的一家餐厅,几乎所有关于纽约的旅游书、电视节目都会推荐这家犹太风格的Deli熟食店。Katz’s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Deli小店,它是纽约的地标,纽约人心中的骄傲!

豪华餐饮

6、Wolfgang’s Steakhouse上等腰肉牛排入口即化

中国人讲起西餐,第一想到的一定是牛排。若是想在曼哈顿体味一下美国牛排,不妨去Wolfgang Zwiener的牛排馆让你的味蕾奢侈一把。Wolfgang在布鲁克林著名的彼得鲁格尔服务四十多年后,以丰富的经验另起炉灶。他把严谨的食才挑选与服务标准注入他自己的餐馆。上等腰肉牛排是这里的特色招牌菜,鲜嫩的色泽就已十分诱人,尝一口更是外焦里嫩。鲜甜的肉质配上奶油的香气,定能让你吃出满满的感动和唇齿留香的美好。

 

7、Le Bernardin在纽约享受巴黎的浪漫

Le Bernardin菜单扉页写着:这里的明星不是厨师而是餐盘中的鱼,但它的主厨Éric Ripert可是名副其实的大明星,在许多电视烹饪节目里都可看到他的身影。米其林指南三星级的Le Bernardin以海鲜著称,它的名菜包括Kindai金枪鱼(日本人工培养的蓝鳍金枪鱼),神户牛肉,油甘鱼。食材新鲜、环境氛围舒适、服务周到,每个高档餐厅的形容词都可以在这里被运用。

老板Ripert和他的员工们不仅仅做吃的东西那么简单,他们能提供的是一次完整的就餐体验。贵不贵?贵。值不值?值。Le Bernardin在2009年被选为第11届世界最好的餐厅。

来源:紐約看中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