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會德國山區舉辦 加總理:不歡迎普京(組圖)

發表:2015-06-06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末,位於海拔超過3000英尺的埃爾茂城堡(Castle Elmau)將成為舉行為期2天的七國集團(G7)峰會的會場。(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6月06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NBC新聞報導,未來週末的兩天,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內的世界各國領導人將在德國南部阿爾卑斯山高處的埃爾茂城堡舉辦為期2天的七國集團峰會,屆時將有17,000名警察進行守衛。對這次峰會,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說,只要普京仍然是俄羅斯總統,俄羅斯就不應該被允許回到七國集團中來。

位於海拔超過3000英尺的埃爾茂城堡(Castle Elmau)向本週末舉行的今年全球G7峰會的組織者提出了特殊的挑戰。峰會所在的豪華酒店周邊是鬱鬱蔥蔥的綠色田野,並被茂密的森林和阿爾卑斯群山環繞著,僅只有一條柏油路作為通路。
 
峰會地點地處交通不便山區
 
該地區主要公路已被關閉,且在一條山間小道上設立的臨時邊境檢查站。這是德國巴伐利亞州有史以來最大的警務活動。德國警方發言人彼得•賴克爾(Peter Reichl)表示,當地有限的基礎設施給安全官員的工作造成困難。
 
他告訴NBC新聞說:「這基本上使得工作變得更加困難。當然,我們有一個戰術優勢:埃爾毛城堡很難靠近,但我們也有很大的後勤問題。」
 
賴克爾說,慕尼黑的許多保安人員居住在數英里之外,一些保安還需要穿過奧地利邊境,這可能要花費很長一段時間,這僅因為沿途設有許多檢查站,而且也因為在舉行峰會的鄰近地區缺乏鋪就道路。
 
他說:「這裡大多是陡峭的土路,非常不便於行走。」
 
一些警察被部署在圍繞峰會現場的森林裡徒步巡邏。
 
1萬7千名警力維護G7峰會
 
巴伐利亞警方登山專家卡爾•舒爾茨(Karl Schulz)稱,警方面對試圖接近城堡的示威者,已經做好了準備,但認為抗議者人數不會太多。他說:「我認為,G7峰會舉行地區會保持相對平靜。」
 
舒爾茨說,他的團隊也準備好營救任何參加峰會的遊客,以防他們可能在山間小徑上迷路。
 
組織者說,本週四,在慕尼黑舉行的一個大型集會吸引了大約40000人參加。
 
1萬7千名警力將維護G7峰會的安全。批評人士說,埃爾毛城堡的安全措施規模被誇大了。但德國官員們堅持認為,鑒於今年三月份,一場反對新修建的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簡稱ECB)大廈,在法蘭克福開幕的抗議行動演變為暴力事件(有人放火燒燬警車),這所有的可能性促使他們必須好好準備。
 
賴克爾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應對所有可能出現的情況,我們認為有暴力傾向的示威者將會前往該地區。」
 
加拿大總理:不歡迎普京
 
據美聯社報導,在德國警方緊鑼密鼓的為即將到來的G7集團峰會積極準備之際,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說,只要普京仍然是俄羅斯總統,俄羅斯就不應該被允許回到七國集團中來。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網路圖片。
 
哈珀在週四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俄羅斯早已侵蝕了這個富裕國家集團的根基。他還指出,俄羅斯頻繁派遣遠程轟炸機在接近北美的空域進行巡邏。七國集團峰會去年雖然懸掛了俄羅斯國旗,但並不歡迎它回來。
 
哈珀說,這需要七國集團就是否重新接納俄羅斯達成共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