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峰会德国山区举办 加总理:不欢迎普京(组图)

发表:2015-06-06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周末,位于海拔超过3000英尺的埃尔茂城堡(Castle Elmau)将成为举行为期2天的七国集团(G7)峰会的会场。(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6月06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NBC新闻报道,未来周末的两天,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内的世界各国领导人将在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高处的埃尔茂城堡举办为期2天的七国集团峰会,届时将有17,000名警察进行守卫。对这次峰会,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说,只要普京仍然是俄罗斯总统,俄罗斯就不应该被允许回到七国集团中来。

位于海拔超过3000英尺的埃尔茂城堡(Castle Elmau)向本周末举行的今年全球G7峰会的组织者提出了特殊的挑战。峰会所在的豪华酒店周边是郁郁葱葱的绿色田野,并被茂密的森林和阿尔卑斯群山环绕着,仅只有一条柏油路作为通路。
 
峰会地点地处交通不便山区
 
该地区主要公路已被关闭,且在一条山间小道上设立的临时边境检查站。这是德国巴伐利亚州有史以来最大的警务活动。德国警方发言人彼得•赖克尔(Peter Reichl)表示,当地有限的基础设施给安全官员的工作造成困难。
 
他告诉NBC新闻说:“这基本上使得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当然,我们有一个战术优势:埃尔毛城堡很难靠近,但我们也有很大的后勤问题。”
 
赖克尔说,慕尼黑的许多保安人员居住在数英里之外,一些保安还需要穿过奥地利边境,这可能要花费很长一段时间,这仅因为沿途设有许多检查站,而且也因为在举行峰会的邻近地区缺乏铺就道路。
 
他说:“这里大多是陡峭的土路,非常不便于行走。”
 
一些警察被部署在围绕峰会现场的森林里徒步巡逻。
 
1万7千名警力维护G7峰会
 
巴伐利亚警方登山专家卡尔•舒尔茨(Karl Schulz)称,警方面对试图接近城堡的示威者,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认为抗议者人数不会太多。他说:“我认为,G7峰会举行地区会保持相对平静。”
 
舒尔茨说,他的团队也准备好营救任何参加峰会的游客,以防他们可能在山间小径上迷路。
 
组织者说,本周四,在慕尼黑举行的一个大型集会吸引了大约40000人参加。
 
1万7千名警力将维护G7峰会的安全。批评人士说,埃尔毛城堡的安全措施规模被夸大了。但德国官员们坚持认为,鉴于今年三月份,一场反对新修建的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简称ECB)大厦,在法兰克福开幕的抗议行动演变为暴力事件(有人放火烧毁警车),这所有的可能性促使他们必须好好准备。
 
赖克尔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对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认为有暴力倾向的示威者将会前往该地区。”
 
加拿大总理:不欢迎普京
 
据美联社报道,在德国警方紧锣密鼓的为即将到来的G7集团峰会积极准备之际,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说,只要普京仍然是俄罗斯总统,俄罗斯就不应该被允许回到七国集团中来。
 

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网络图片。
 
哈珀在周四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俄罗斯早已侵蚀了这个富裕国家集团的根基。他还指出,俄罗斯频繁派遣远程轰炸机在接近北美的空域进行巡逻。七国集团峰会去年虽然悬挂了俄罗斯国旗,但并不欢迎它回来。
 
哈珀说,这需要七国集团就是否重新接纳俄罗斯达成共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