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品牌New Tech Cadillac CT6(組圖)

發表:2015-06-0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至尊)

在2015紐約車展前夕,於紐約東河河畔的新晉時尚地標Duggal Greenhouse,凱迪拉克發布全新豪華轎車,這款D級豪華轎車CT6是戰略車型。是凱迪拉克布局高檔豪華轎車細分市場的一款戰略車型,它採用全新的命名規則,與奔馳S /奧迪A8L /寶馬7系同屬於豪華品牌的D級車。我們追隨這個歷史事件來到紐約,目睹擁有幾十年歷史的美國豪華汽車製造商如何追上歐洲對手。


(圖:至尊)

20餘項首次搭載的創新科技與豪華配置

全新高檔豪華轎車CT6誕生於凱迪拉克最為領先的高檔豪華後驅平臺,匯聚全球領先駕乘科技打造,擁有20餘項凱迪拉克首次搭載的創新科技與豪華配置。無論是同級最為領先的輕量化全鋁車身,還是歷史上升功率最高的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又或是多項同級絕無僅有的奢華配置,都展現了當今高檔豪華轎車的新高度。


(圖:至尊)

CT6採用了行業內最為先進的輕量化全鋁車身結構,糅合了11種不同材質的高密度鋁合金架構,在強度、性能、效率方面都達到新的水平。它擁有5,184mm的車長以及3,109mm的軸距,CT6的白車身、高密度鋁合金架構糅合了11種不同材質,使用約180米的結構粘合帶。


(圖:至尊)

從配置上,CT6配備了3.0升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298kW,最大扭矩達到543Nm,升功率高達99kW/L。CT6還配備了通用汽車首款全新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配合全系標配的 Star/Stop啟停功能。發動機的啟停表現極為順暢安靜。CT6採用長短臂多連桿獨立前懸架和五連桿獨立後懸架,配備4輪驅動和後輪主動轉向技術,以及最新一代 MRC電磁感應懸掛等一系列業內領先的底盤科技,讓每個車輪都能參與驅動和轉向。


(圖:至尊)

隨車建立 Wi-Fi熱點 實現人、車雲端的移動互聯

此外,凱迪拉克CT6力圖以諸多尖端科技帶來奢華的乘坐體驗。配備了全新的BoseR PanarayR音響系統,34支揚聲器巧妙而合理地分布於車艙之中。CT6在業內首度運用「流媒體視頻」後視鏡,通過實景顯示技術,將攝像頭功能與傳統的車內後視鏡相結合,在鏡面上投射車後實景圖像。CT6還搭載了領先的OnStar安吉星車載4G LTE服務,可以隨車建立 Wi-Fi熱點,真正實現人、車、雲端的移動互聯。此外,CT6還配備了後排20向電動調節座椅、夜視系統、360°攝像機、ESS2強化安全策略、以及 全新一代 CUE移動互聯體驗等一系列豐富的安全和互聯前沿科技。


(圖:至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