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品牌New Tech Cadillac CT6(组图)

发表:2015-06-0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至尊)

在2015纽约车展前夕,于纽约东河河畔的新晋时尚地标Duggal Greenhouse,凯迪拉克发布全新豪华轿车,这款D级豪华轿车CT6是战略车型。是凯迪拉克布局高档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它采用全新的命名规则,与奔驰S /奥迪A8L /宝马7系同属于豪华品牌的D级车。我们追随这个历史事件来到纽约,目睹拥有几十年历史的美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如何追上欧洲对手。


(图:至尊)

20余项首次搭载的创新科技与豪华配置

全新高档豪华轿车CT6诞生于凯迪拉克最为领先的高档豪华后驱平台,汇聚全球领先驾乘科技打造,拥有20余项凯迪拉克首次搭载的创新科技与豪华配置。无论是同级最为领先的轻量化全铝车身,还是历史上升功率最高的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又或是多项同级绝无仅有的奢华配置,都展现了当今高档豪华轿车的新高度。


(图:至尊)

CT6采用了行业内最为先进的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糅合了11种不同材质的高密度铝合金架构,在强度、性能、效率方面都达到新的水平。它拥有5,184mm的车长以及3,109mm的轴距,CT6的白车身、高密度铝合金架构糅合了11种不同材质,使用约180米的结构粘合带。


(图:至尊)

从配置上,CT6配备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8kW,最大扭矩达到543Nm,升功率高达99kW/L。CT6还配备了通用汽车首款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全系标配的 Star/Stop启停功能。发动机的启停表现极为顺畅安静。CT6采用长短臂多连杆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配备4轮驱动和后轮主动转向技术,以及最新一代 MRC电磁感应悬挂等一系列业内领先的底盘科技,让每个车轮都能参与驱动和转向。


(图:至尊)

随车建立 Wi-Fi热点 实现人、车云端的移动互联

此外,凯迪拉克CT6力图以诸多尖端科技带来奢华的乘坐体验。配备了全新的BoseR PanarayR音响系统,34支扬声器巧妙而合理地分布于车舱之中。CT6在业内首度运用“流媒体视频”后视镜,通过实景显示技术,将摄像头功能与传统的车内后视镜相结合,在镜面上投射车后实景图像。CT6还搭载了领先的OnStar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可以随车建立 Wi-Fi热点,真正实现人、车、云端的移动互联。此外,CT6还配备了后排20向电动调节座椅、夜视系统、360°摄像机、ESS2强化安全策略、以及 全新一代 CUE移动互联体验等一系列丰富的安全和互联前沿科技。


(图:至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