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10件東西買二手貨最划算(組圖)

發表:2015-06-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海外中文報紙報導,移民加拿大入境隨俗,在瞭解了當地生活發現,其實有很多竅門可以省下不少錢。加拿大人因為換工作,或者淘汰換新,物流交換,很多東西品質都是保持很好的狀態,買二手貨有50%至75%以上折扣,有些甚至免費。省錢又好用。以下列舉了10件最划算的東西供參考:

1、寵物Pets

花上千塊購買純種狗,似乎本來就是個錯誤的決定,問問自己,你在意的真的是它是不是純種的嗎?對於一些小動物們來說,它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家以及你的細心呵護,並且動物收容所裡25%的動物都是純種的。

2、運動用品

新的運動用品(睡袋、滑雪板、雪鞋、自行車、帳篷、背包、網球拍等)價格都是挺高的。如果你只是運動入門者,或者孩子們也正處於長身體的階段,就知道用二手貨的好處啦。

3、品牌衣服

如果你是時尚小白但預算羞澀,購買品牌二手服飾也是省錢的一個方法,況且時尚很大一部分在於搭配。很多看似很普通的衣服,經過精心搭配也能穿出明星的感覺。

4、智能手機

相信你買手機的速度再快,也沒有新手機推出的速度快。如果不是為了炫耀,而你只是需要手機的一些基本功能,大可不必花上小一千購買新手機。不過在購買舊手機的時候注意檢查,手機是否上鎖,使用了多少年,有無所有的配件等。

5、工具

說到工具,我們不是說電動工具,而是如螺絲刀套、扳手、錘子、鋸子、老虎鉗等基本工具。道理嘛,如果你只是在家裡做零工,不是專業用途或是你的工作工具,就沒必要砸錢買上一大套的工具。

6、單車

在加拿大有必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但是真的有必要買新的嗎?在很多時候,尤其是在這座城市,老式或復古自行車更加特別,騎在街上也很拉風。

7、嬰兒用品

為人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給孩子,所以在購買嬰兒用品上(蹦床、搖籃、玩具等),家長們都捨得砸錢。但想想,這些嬰兒用品使用幾個月後就要淘汰,所以不要介意誰已經使用過這些產品。甚至一些玩具在加拿大是可以租到的,二手玩具要確保給嬰兒玩時安全,衛生。

8、傢俱

如果你生活還沒有穩定,還沒有買房,需要經常搬家,或者以後還有準備去其他城市發展的意向,最好買二手傢俱。不僅能為你省下一筆錢,而且搬家時賣不掉,就算是仍在街上或者送人也不覺得可惜。當然,如果你剛剛購房,想家裡一切都是全新那就另當別論了。

9、二手車

理由:汽車是貶值商品,首先購買新車將面臨眾多附加費用,你付的最終費用永遠不是你在廣告上看到的汽車價格。並且新車在前兩年是貶值最嚴重的,而就現在汽車的製作水品,開了兩三年的車子和新車除了里程上,其他方面不會差太多。不過,當購買二手車時,首先考慮的那些精明的機械車迷們、知根知底的遠房親戚朋友、鄰居以及那些喜歡保養車輛的人出售的二手車,這樣不僅能上你省下一大筆錢,而且也能買的放心。

10、課本

在加拿大上過學的都知道,每學期少則幾百塊多則上千塊的課本費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對於很多人來說都不堪重負,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使用二手課本。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