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10件东西买二手货最划算(组图)

发表:2015-06-1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海外中文报纸报导,移民加拿大入境随俗,在了解了当地生活发现,其实有很多窍门可以省下不少钱。加拿大人因为换工作,或者淘汰换新,物流交换,很多东西品质都是保持很好的状态,买二手货有50%至75%以上折扣,有些甚至免费。省钱又好用。以下列举了10件最划算的东西供参考:

1、宠物Pets

花上千块购买纯种狗,似乎本来就是个错误的决定,问问自己,你在意的真的是它是不是纯种的吗?对于一些小动物们来说,它们需要的是一个温暖的家以及你的细心呵护,并且动物收容所里25%的动物都是纯种的。

2、运动用品

新的运动用品(睡袋、滑雪板、雪鞋、自行车、帐篷、背包、网球拍等)价格都是挺高的。如果你只是运动入门者,或者孩子们也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就知道用二手货的好处啦。

3、品牌衣服

如果你是时尚小白但预算羞涩,购买品牌二手服饰也是省钱的一个方法,况且时尚很大一部分在于搭配。很多看似很普通的衣服,经过精心搭配也能穿出明星的感觉。

4、智能手机

相信你买手机的速度再快,也没有新手机推出的速度快。如果不是为了炫耀,而你只是需要手机的一些基本功能,大可不必花上小一千购买新手机。不过在购买旧手机的时候注意检查,手机是否上锁,使用了多少年,有无所有的配件等。

5、工具

说到工具,我们不是说电动工具,而是如螺丝刀套、扳手、锤子、锯子、老虎钳等基本工具。道理嘛,如果你只是在家里做零工,不是专业用途或是你的工作工具,就没必要砸钱买上一大套的工具。

6、单车

在加拿大有必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但是真的有必要买新的吗?在很多时候,尤其是在这座城市,老式或复古自行车更加特别,骑在街上也很拉风。

7、婴儿用品

为人父母,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所以在购买婴儿用品上(蹦床、摇篮、玩具等),家长们都舍得砸钱。但想想,这些婴儿用品使用几个月后就要淘汰,所以不要介意谁已经使用过这些产品。甚至一些玩具在加拿大是可以租到的,二手玩具要确保给婴儿玩时安全,卫生。

8、家具

如果你生活还没有稳定,还没有买房,需要经常搬家,或者以后还有准备去其他城市发展的意向,最好买二手家具。不仅能为你省下一笔钱,而且搬家时卖不掉,就算是仍在街上或者送人也不觉得可惜。当然,如果你刚刚购房,想家里一切都是全新那就另当别论了。

9、二手车

理由:汽车是贬值商品,首先购买新车将面临众多附加费用,你付的最终费用永远不是你在广告上看到的汽车价格。并且新车在前两年是贬值最严重的,而就现在汽车的制作水品,开了两三年的车子和新车除了里程上,其他方面不会差太多。不过,当购买二手车时,首先考虑的那些精明的机械车迷们、知根知底的远房亲戚朋友、邻居以及那些喜欢保养车辆的人出售的二手车,这样不仅能上你省下一大笔钱,而且也能买的放心。

10、课本

在加拿大上过学的都知道,每学期少则几百块多则上千块的课本费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堪重负,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二手课本。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