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清楚,加卅6個縣投資買房虧大了!(圖)

發表:2015-06-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到美國炒房,是投資移民最熱衷簡捷的方式。全美房地產市場都活絡起來,但是對有意購屋者而言,過熱的市場往往讓買主受制於賣方,即使依賣方所訂價格或是加一點錢,都不一定能買到所想購買的住屋。

通常賣方將房屋上市求售,會訂出價格,有時買方會照定價購買,有時會殺價,但在「賣方市場」(Sellers' Market),競購者眾多時,有意買下房子的人還要在定價之上增加價錢,才有機會成交。據統計,在這十個最熱的房地產市場地區,幾乎是三分之一的賣方都 拿到較市場價格要高的價位。

對在這個有利賣方的房地產市場出售住屋,往往可以賣到很好的價錢,但是對許多購屋者,尤其是第一次購屋的年輕人來說,覺得格外艱難。

根據「地產追蹤」(RealtyTrac)分析,這十個房地產交易最火熱的地區之中,有六個在加州,而且全部在北加地區。針對全美315個縣房屋交易進行調查與分析,發現百分之27的賣主獲得出價百分之101或更多的售屋價錢。但是,相對的有百分之50的售屋者只拿到比出價低的價錢,另有百分之14賣方拿到出價的交易金額。

這項報告是對全美獨棟住屋及共渡公寓(condos) 成交資料進行分析。而調查的縣份是人口至少有10萬人才列入調查。十個地產交易最熱門縣份,包括加州的六個縣,全部都在北加地區。

全美十個地產交易最熱門縣份是:

一、加州阿拉米達縣(Alameda),平均成交價格為市價的百分之108。

二、加州舊金山縣(市),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8。

三、哥倫比亞特區(即華 府),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7。

四、北卡州福賽斯縣(Forsyth),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7。

五、加州優洛縣(Yolo),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 107。

六、加州馬連縣(Marin),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7。

七、達柯塔州卡斯縣(Cass),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7。

八、加州康特拉柯斯達縣 (Contra Costa),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7。

九、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大縣(Alexandria),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6。

十、加州沙士達縣 (Shasta),成交價為市價百分之106。

但是,全美並非所有房地產市場都和上述十個縣份那麼熱門。在這些房地產不景氣的地區,反而是對買主最有利的。

譬如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士(St. Louis),買主只要付市價百分之77的價錢就能買到所要買的住屋。其他還有,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只要市價百分之78就能買到住屋,賓州比弗 (Beaver)只要百分之82,喬治亞州巴托(Bartow)百分之84,佛蒙特州奇坦登(Chittenden)百分之85,北卡州艾爾德爾 (Iredell)百分之85。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