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組圖)

發表:2015-06-1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愛如山。父親可能沒有母親那樣細心體貼,也不善於表達。可是父親會用他們獨特的方式表達他們的愛。下面是網友們上傳的照片,每一個瞬間都能看到滿滿的愛意,大家來一起看一下,有沒有你曾經經歷過的相同情形,感受一下撲面而來的溫馨吧。


我是最好的髮型師。


一起享受下午茶時光。

爸爸,你的是不是特別好喝?


最好的床是爸爸的肚子。(如何讓寶寶在拍攝現場冷靜地完成拍攝。)

寶貝,我怎麼才能出去呢?


不計形象的和女兒玩在一起。


我有最好的畫板。


一起cosplay出門去。


她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爸爸都要睡著了,你還沒睡啊?


小野狼和大紅帽。

這名父親就算對偶像歌手一點興趣也沒有,他也願意陪女兒一起看演唱會。


一個不管我美醜都覺得我是最好最優秀的男人是──爸爸。


父女情深的表現。


爸爸有最穩固的胸膛。


爸爸最深情的伴奏。


沙灘漫步。


飛高高。


美麗的小公主,願意當我的舞伴嗎?


最溫暖的大手。


爸爸說: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怕,你有老爸呢。


陪你一起閱讀童話故事。


當你的的彩妝實驗品。


一起玩耍。


甜蜜的親吻。


愉快的玩耍。


有爸爸在,在海灘上也不怕濕腳。


爸爸是我的巨人。


最優美的配樂。


爸爸的陪伴是最溫暖的外衣。


你是永遠的小公主。(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有的時候最好的愛就是陪伴,能花時間陪寶寶吃飯、睡覺、玩耍,讓寶寶不孤單,寶寶才能健康的成長。看到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情景,是不是感覺很溫馨。動動手指把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也把喚起他們美好的回憶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