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相信父女真的是“前世情人”的照片!(组图)

发表:2015-06-1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爱如山。父亲可能没有母亲那样细心体贴,也不善于表达。可是父亲会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他们的爱。下面是网友们上传的照片,每一个瞬间都能看到满满的爱意,大家来一起看一下,有没有你曾经经历过的相同情形,感受一下扑面而来的温馨吧。


我是最好的发型师。


一起享受下午茶时光。

爸爸,你的是不是特别好喝?


最好的床是爸爸的肚子。(如何让宝宝在拍摄现场冷静地完成拍摄。)

宝贝,我怎么才能出去呢?


不计形象的和女儿玩在一起。


我有最好的画板。


一起cosplay出门去。


她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爸爸都要睡着了,你还没睡啊?


小野狼和大红帽。

这名父亲就算对偶像歌手一点兴趣也没有,他也愿意陪女儿一起看演唱会。


一个不管我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是──爸爸。


父女情深的表现。


爸爸有最稳固的胸膛。


爸爸最深情的伴奏。


沙滩漫步。


飞高高。


美丽的小公主,愿意当我的舞伴吗?


最温暖的大手。


爸爸说:不管什么时候,都不怕,你有老爸呢。


陪你一起阅读童话故事。


当你的的彩妆实验品。


一起玩耍。


甜蜜的亲吻。


愉快的玩耍。


有爸爸在,在海滩上也不怕湿脚。


爸爸是我的巨人。


最优美的配乐。


爸爸的陪伴是最温暖的外衣。


你是永远的小公主。(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有的时候最好的爱就是陪伴,能花时间陪宝宝吃饭、睡觉、玩耍,让宝宝不孤单,宝宝才能健康的成长。看到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情景,是不是感觉很温馨。动动手指把文章分享给你的朋友们,也把唤起他们美好的回忆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