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件只有患了焦慮症的人才會明白的事(圖)

發表:2015-06-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要讓焦慮控制你的心。

1、總是會覺得不安。焦慮的人幾乎不能感受到完全的平靜。

2、焦慮會讓你身體不適。雖然這種感覺只存在於腦海,但是這種緊繃感會讓你的身體不舒服,還會引起一些疼痛。

3、還會發展成驚恐發作症。你不多管閑事,專注於自己的生活,但還是會被焦慮佔據。

4、大腦一直在高速運轉。就像一匹正在參加比賽的馬一樣,腦子時刻快速運轉不能休息,甚至不能減速。

5、你總是會質疑自己。時刻懷疑自己剛才說的話,做過的事。

6、質疑周圍的一切。身邊的每件事,每個人都會讓你擔心,雖然這並沒有意義。

7、對自己無能為力。根本無法停止自己的思想,沒法放鬆下來。

8、無法看一場有趣的電影。你根本無法集中精力到電影上,而是總在想自己為什麼總是一個人。

9、根本無法休憩。想小睡一會嗎?你那閑不下來的腦子根本不會給你機會。

10、無法和朋友輕鬆的聊天。你的腦子會不停的提醒你10年前做的丟臉的事,這讓你根本無法組成一個流利的句子。

11、害怕自己處於焦慮狀態。當你擔心這個的時候,你已經處於那種狀態中了。

12、無法活在當下。總是要擔心那些過去的​​和未來的事,反而不能專注於眼前。

13、很難做決定。萬一做錯了怎麼辦呢?

14、做出決定後立刻就會擔心後果。因為不知道對錯,反而更加擔憂。

15、記憶力減退。一遍遍的確認自己有沒有關門關窗。

16、時刻都能感覺到疲憊。身體和心靈上的折磨讓人不堪重負。

17、甚至不相信自己的感覺。我是真的這樣想,還是焦慮使我這樣認為?大腦總是在欺騙我!

18、很難面對讓自己焦慮的事情。大腦,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19、人們想提供幫助,但是總是會變得更糟糕。那些安慰毫無作用。

20、那些不理解的人會讓焦慮的人更加難過。其實我不是自私或者懶惰,只是有嚴重的焦慮症。

21、怕自己會成為愛人的負擔。有時候連自己都忍受不了自己,別人怎麼忍受的了呢?

22、除了停止焦慮,你的生活別無所求,但是這件事情根本沒有開關。

23、你知道有些事情對減輕焦慮有作用,但還是會擔心。冥想能讓我冷靜下來嗎?我腦子裡的聲音太大了,這會有作用嗎?……

24、你不是孤獨的,有人能夠提供援助,傾聽你的焦慮,因為他們完全能夠理解。

你處​​在焦慮中嗎?找人好好聊聊吧!分享出去,讓焦慮症患者得到關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