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詭異同時現身兩地(圖)

發表:2015-06-29 0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6月23日同一時間在兩個地方出現。(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繼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一度「消失」10餘日後,近日又有俄羅斯媒體報導顯示,普京6月23日同一時間在兩個地方出現:一邊在克里姆林宮開會,一邊在阿爾泰悠哉度假。

據俄羅斯總統網站消息顯示,6月23日普京除了參加俄社會院10週年全體會,還在克里姆林宮會見了以色列前總統佩雷斯(Shimon Peres);24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宮會見了應邀來訪的阿富汗前總統卡爾扎伊(Hamid Karzai)。如果按照此日程,普京不太可能被目擊在阿爾泰休假。

但蹊蹺的是與此同時,有阿爾泰媒體援引目擊者的話稱,普京正在阿爾泰共和國的自家別墅度假。並且還有俄羅斯媒體發圖稱,6月23日5架不同型號的飛機「護駕」總統專機在戈爾諾·阿爾泰斯克機場降落,總統據稱還將在戈爾諾·阿爾泰斯克待上幾天。該網站認為,普京有可能在俄社會院全體會議後飛往戈爾諾·阿爾泰斯克。

俄羅斯反對派記者卡申(Oleg Kashin)則在「臉書」(facebook)上指出,普京同時在兩地現身或證實了此前有關其有替身的傳聞,「之前就有消息說普京有替身,還不止一個。」

俄反對派人士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2015年2月也曾披露,此前與烏克蘭政府以及頓巴斯地區領導人在明斯克談判的是普京的替身。

此外,還有消息說近日訪問梵蒂岡的也不是普京本人。

「普京去哪兒了?」

2015年3月5日,普京在會見義大利總理倫齊後「消失」10餘日,引髮網路傳言和西方媒體聚焦。原定於3月13日舉行的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和白俄羅斯三國領導人會晤被推遲。

路透社援引哈薩克斯坦政府的消息來源說,會談被取消是因為普京身體欠佳。消失這麼多天,俄羅斯輿論和國外媒體都在猜測,普京到底去哪兒了。

《華盛頓郵報》題為《普京去哪兒了?俄領導人消失引得傳言四起》的文章說:對一位領導人來說,一下子消失好幾天確實不是什麼明智之舉。不過,這種情況似乎還挺多的。去年,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一連消失了幾週,引發了世界人民的種種猜測。最終,金正恩又回到了人們的視線之中,也沒給什麼說得過去的解釋。所以,如果這樣的事情同樣發生在普京身上也別覺得奇怪。俄羅斯不是朝鮮,不過它的政治體制卻十分個人化。在俄羅斯,幾乎任何與政治有關的事情都有普京的參與。真不敢想像,如果普京真的生病了,這個國家該怎麼辦?

在一家網站上,網友可以提問「普京死了麼?」之後,該網站會自動給出各式各樣的答案。還有網友猜測,普京是不是去做整容手術了。這樣的猜測不是沒有道理。2010年,在烏克蘭舉行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為了遮住左眼周圍的淤青,普京化了濃濃的妝。儘管普京有遮擋之意,但還是被細心的記者們發現了。之後,佩斯科夫稱普京之所以會看起來怪怪的,是因為光線太差的緣故。許多人猜測這是因為普京不僅打肉毒桿菌出了問題,還做了其他面部手術。最近一些年,普京的面部明顯光滑多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