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屍體再現 廣州大學城發現一女屍(組圖)

發表:2015-06-30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番禺大學城男洗手間內發現一女子屍體,死因仍未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30日訊】29日上午11點左右,廣州番禺大學城體育中心自行車館東廣場入口旁的男洗手間內發現一具女子屍體。據瞭解,發現該女子時,全身並無明顯傷痕,屍體已腐爛,無法當場鑒別其身份。在現場發現一雙紅色N B運動鞋。目前該女子身份還沒有確認。據現場警方透露,死者是否有待強姦、傷害等情節要調查,警方稱死因可疑。

男廁內發現一具女屍 警方稱死因可疑

昨日上午11時許,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的一名保安在巡邏時,突然聞到一股腐朽的氣味。隨後,在男洗手間一雜物間內發現一具女屍。據瞭解,該雜物間之前並非為開放的公共區域。

據知情人士透露,29日死者系一年輕長發女子,在其身上並未發現明顯傷痕。在現場除了發現女子屍體外,還找到了方盒、水瓶和一雙紅色N B運動鞋等證物。

據一位體育中心保安人員透露,事發洗手間「平時一個星期才會做一次清潔」。此場館入口人跡罕至,「偶爾才會有人來此借用廁所。」

疑似上週失蹤大學生 目前警方仍沒有確認

經初步判斷,死者很有可能就是6月24日下午在大學城失蹤的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大三女生許聰穎。而許聰穎失蹤時正身穿灰色背心,黑色長褲,N B運動鞋。

據瞭解,許聰穎此次是趁著暑假來到廣州,找在廣外就讀大三的高中女同學小江遊玩。6月18日就到達廣州大學城,此後幾天都與小江同住在大學城。6月24日下午,由於小江有課,許聰穎獨自在大學城內遊玩。最後一次聯繫是,許聰穎在當天下午2點左右給媽媽發的微信信息,此後音訊全無。

經體育中心附近監控錄像內發現,許聰穎最後於6月24日下午2時許,出現在省中醫院對面的中心湖公交車站,走出公交車站後,就再也沒有她的身影。

經其父親許先生表示,目前仍未找到女兒。據悉,失蹤學生許聰穎系浙江建德人,今年23歲,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會計學院的大三學生。本學期期末考試後,許聰穎曾與其父母聯繫,說明其將去廣州找同學玩幾天。之後,還曾和其母親陳女士打過電話,兩人在當日下午14時許還互通過微信,但是隨後,許聰穎的電話就關機,再也無法和其取得聯繫。

對此,數多網友紛紛熱議。有網友稱:「現今中國是吃不安全,住不安全,行不安全。」

也有一位家長網友表示:「現在孩子和女性出門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我一個人帶孩子出去,總害怕有人突然搶孩子。孩子去老人家玩,也害怕老人不能時刻盯著孩子。出門旅遊就連坐出租車也會擔心遇見壞人。這兩年社會的安全感太低了。」

也有學生網友直言道:「最近2年一到暑假寒假就有女大學生失蹤,怎麼讓人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都不敢出去玩了!」


在現場發現發現一雙紅色N B運動鞋。(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