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物 兼具功能與設計的5款耳機(組圖)

發表:2015-07-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Fashionbeans)

孔子提倡「樂者為同,同則相親」。樂的功能是合,和合,能使人互相親愛,瞭解「仁」的意義。聆聽好的音樂能調劑人的身心,如聖樂、頌神之音能使人的內在感到光明豁達。而音樂早已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個人在聆聽音樂時,要避免影響他人,就得戴上耳機。如今,對於生活中使用的產品,追求有質感的品味日漸升高,功能性的產品早已是基本條件,而兼具設計感與搭配性的耳機才是品味人士考慮的首要條件。


(圖:Fashionbeans)

1.Master & Dynamic MH403皮革耳罩式耳機

如果你是個不折不扣復古造型愛好者,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由紐約知名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所打造的耳罩式耳機。棕色系的皮革不只為此款耳機帶來舒適,也營造出濃烈的復古氛圍。


(圖:Fashionbeans)

2.Beats Sole2In Stone Gray

除了維持品牌在音色上一貫的高品質外及精美流線設計外,此款Beats耳機在顏色方面選用質感鐵灰,在配戴後,更能展現與眾不同的獨到風格。


(圖:Fashionbeans)

3.Bowers & Wilkins P3Folable Headphones

來自英國的Bower & Wilkins一向以貼近真實音色為著名,受到廣大樂迷的喜愛。此款耳機以灰白色調呈現品牌低調內斂的流線設計,營造輕鬆簡約的時尚氛圍。


(圖:Fashionbeans)

4.B&O Play Form2i Headphones In Red

輕薄、精緻、有光澤,這三點無疑是質感耳機的最佳寫照,有別於其他耳機品牌,此款來自B&O的耳機以搶眼的紅色詮釋品牌對質感耳機定義。


(圖:Fashionbeans)

5.Bose Soundlink貼耳式藍芽耳機 設計選用柔軟的棕褐色皮革

此款Bose耳機不只以輕巧的設計、持久的電力及澎湃清脆的音色擄獲廣大音樂迷的喜愛,其內裡的設計選用柔軟的棕褐色皮革,兼具設計感與舒適感更讓配戴的人能全情投入音樂的世界。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