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小物 兼具功能与设计的5款耳机(组图)

发表:2015-07-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Fashionbeans)

孔子提倡“乐者为同,同则相亲”。乐的功能是合,和合,能使人互相亲爱,了解“仁”的意义。聆听好的音乐能调剂人的身心,如圣乐、颂神之音能使人的内在感到光明豁达。而音乐早已是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个人在聆听音乐时,要避免影响他人,就得戴上耳机。如今,对于生活中使用的产品,追求有质感的品味日渐升高,功能性的产品早已是基本条件,而兼具设计感与搭配性的耳机才是品味人士考虑的首要条件。


(图:Fashionbeans)

1.Master & Dynamic MH403皮革耳罩式耳机

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复古造型爱好者,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由纽约知名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所打造的耳罩式耳机。棕色系的皮革不只为此款耳机带来舒适,也营造出浓烈的复古氛围。


(图:Fashionbeans)

2.Beats Sole2In Stone Gray

除了维持品牌在音色上一贯的高品质外及精美流线设计外,此款Beats耳机在颜色方面选用质感铁灰,在配戴后,更能展现与众不同的独到风格。


(图:Fashionbeans)

3.Bowers & Wilkins P3Folable Headphones

来自英国的Bower & Wilkins一向以贴近真实音色为著名,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此款耳机以灰白色调呈现品牌低调内敛的流线设计,营造轻松简约的时尚氛围。


(图:Fashionbeans)

4.B&O Play Form2i Headphones In Red

轻薄、精致、有光泽,这三点无疑是质感耳机的最佳写照,有别于其他耳机品牌,此款来自B&O的耳机以抢眼的红色诠释品牌对质感耳机定义。


(图:Fashionbeans)

5.Bose Soundlink贴耳式蓝芽耳机 设计选用柔软的棕褐色皮革

此款Bose耳机不只以轻巧的设计、持久的电力及澎湃清脆的音色掳获广大音乐迷的喜爱,其内里的设计选用柔软的棕褐色皮革,兼具设计感与舒适感更让配戴的人能全情投入音乐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