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成名前的秘辛 他們都曾做過打工仔(組圖)

發表:2015-07-06 0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沒有人一出生就是位大明星,每個人都是從零開始慢慢往上爬的。但成名前也是要過日子的,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從基本時薪開始做起。讓我們來看看是哪些明星吧:

1、吳宗憲─加油站員工

「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有一段艱苦的日子,十六歲時他隻身前往臺北發展,拒絕家裡的經濟資助。住在頂樓加蓋的簡陋房子裡,只有一張桌子、一張床。吳宗憲曾經表示:「每一隻碗、一雙筷,都是我用自己的錢買的!我是真正白手起家的!」

年少的吳宗憲曾在加油站工作,在一次幫一輛奔馳汽車加油時,因為疏忽沒把加油槍卡緊,滴出來的汽油弄髒車子。女性車主要求賠錢,並辱罵吳宗憲。結果他拿著自己的洗臉毛巾跪在地上擦輪胎,又被站長罰站兩個小時。當時的他就發誓:「將來我一定要開比她更好的車!」直到2000年左右,吳宗憲便已開著各種高檔跑車,成為名人。

2、劉德華─小吃店員

劉德華六歲時隨家人離開農村,全家後來搬到了九龍鑽石山下的貧民區,鑽石山貧民區由於多是木屋容易發生火災,劉家的木屋在劉德華十一歲時被大火燒燬,家人因此住在寮屋一年。在劉德華五、六歲時,擔任消防員的父親還開了一間小吃雜貨店以賺錢維持家用;劉德華與姐姐們則經常擔任店裡的幫工一起幹活,當時負責寫菜名的他為日後寫下一手好的毛筆字奠定了基礎。

3、妮可基嫚─沙龍工作

妮可基嫚16歲的時候母親罹患乳癌,她為了家計而選擇休學,當時曾演出澳洲電影《Bush Christmas》,接著就成為電視劇的固定班底。當時原本事業和學業兩得意的妮可基嫚,在發現演員的工作因為耗時較長也隨之停止。手術後為了幫母親復健還學了按摩,再藉此技能去沙龍工作。兩年後才重拾演員的事業。

4、珍妮佛安妮斯頓─送貨員

珍妮佛安妮斯頓從以前就是個傻大姐,當過店員但笨手笨腳所以常弄破餐具,或是跟客人聊天太忘我而忘記銷售產品。所有打過的工中,她最喜歡的是送貨員,騎著自行車穿梭於繁華的紐約城市中,發送著信件和包裹。但是因為她本身是個路痴,所以也常趕不上送件時間。

5、休葛蘭─餐廳打工

休葛蘭畢業之後為了和友人組成劇團,所以從沒做過正職的工作,一直在餐廳打工維持生計。另外休葛蘭的文筆相當地好,所以在大學老師和朋友的介紹下得到了雜誌書評的工作。當時也有寫過廣播喜劇節目和廣告的腳本,接著在賞識他才華的貴人推薦下,進入了節目製作公司上班,之後就持續從事喜劇和娛樂節目腳本相關工作,他本人也曾表示過對於這些多元的工作經歷感到相當驕傲。

6、安德魯加菲爾德─星巴克員工

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17歲的時候為了到戲劇學校唸書而離開家鄉移居到倫敦。因為不想向雙親伸手要學費和生活費,所以在自家附近的星巴克打工。選擇星巴克的理由是因為他當時覺得,如果到一般美式咖啡廳打工的話,就能碰到像《NEW GIRL》裡像柔伊飾演的Jess那樣有文青味又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孩,並與她墜入情網,好個浪漫的男孩。

7、維多利亞貝克漢─演過一顆精子

維多利亞貝克漢六歲的時候看了音樂劇《Fame》之後,就決定要成為音樂劇演員,雙親也為了達成愛女的夢想就送她去學習芭蕾和舞蹈,還為她報名了戲劇學校。接著在十多歲的時候維多利亞演出了BBC的性教育節目《Body Matters》。

這個節目是以教育青少年正確的性觀念為宗旨,維多利亞當時在節目中演的是一顆精子……。穿著白色的服裝和直排輪往卵子方向衝刺,這對維多利亞來說可能是一段可怕的回憶。

8、金凱瑞─清潔人員

金凱瑞從小家裡經濟就不是很好,小的時候當會計師的父親就失業,家庭經濟一時就垮了,曾經一家五口擠在貨車上生活。為了維持家計,金凱瑞打了很多工,當時15歲的他也因此輟學,到汽車輪圈製造工廠當警衛兼輕潔人員。白天邊在工廠工作邊思索脫口秀的素材,晚上就在多倫多有名的喜劇俱樂部表演,就這樣不斷練習兩年後,開啟了他的喜劇之路,走出自己的人生。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