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吃」出來(圖)

作者:林向 發表:2015-07-06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白」除了是愛美女性在夏日重要的課題之外,「防晒」更是夏日養生不容忽視的健康危機!對皮膚來說,夏日毒辣陽光所含的紫外線傷害很大,防晒措施必不可少,日常生活中多吃以下介紹給您的一些蔬菜、水果,也有美白皮膚的效果。

1.蘋果:

蘋果營養豐富,有除煩、清熱解暑、化痰開胃、生津止渴、潤肺養神、耐飢、醒酒等功效,中醫所說的消化不良、諸氣不足、氣滯不通者,以蘋果榨汁服用,可消食順氣。

2.番石榴:

含豐富的維生素C,具收斂、止瀉、止痒等功效,且糖分低,含豐富的膳食纖維,有助於腸胃蠕動。其籽的部分不易消化,腸胃不佳者最好不要食用。

3.菠蘿

菠蘿含糖類、碳水化合物、有機酸、氨基酸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中醫認為具有抗癌、利尿、解熱、解暑、解酒、降血壓等功效。適當吃菠蘿對咳嗽、高血壓、支氣管炎、咽喉腫痛、消化不良、酒醉、腎炎小便不利等症狀,有很好的療效。

4.西紅柿

西紅柿具涼血、助消化、生津止渴、清熱解毒、降低血糖、預防動脈硬化、治療肥胖等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有機酸、碳水化合物,且因含有果酸、有機酸等酸性物質,使具美白效果的維生素C,不易在加熱過程中被破壞,因此能大量被人體吸收,達到美白效果。

5.冬瓜:

冬瓜能止渴、止瀉,有清熱養胃、利水化痰等作用。還含有微量鋅、鎂、維生素B1,鋅使人精神煥發,鎂讓人面色紅潤,維生素B1能使糖類、澱粉等轉化為熱能,不會變成脂肪囤積體內,有助於減肥。

6.檸檬:

檸檬有清熱、殺菌、健脾、開胃、化痰、止咳的功效,富含維他命C、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美白肌膚的營養物質。但是味道太酸,可將檸檬汁擠出直接入菜,或製成檸檬飲料。

7.草莓:

草莓味甘性涼,具止咳清熱、利咽生津、健脾和胃、滋養補血等功效。含多種果酸、維他命、礦物質等,可增強皮膚彈性,具增白和滋潤保濕效果。較適用於油性皮膚,能去油、潔膚,草莓汁可敷面,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使肌膚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

8.獼猴桃:

含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能美白肌膚,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有效增白,消除雀斑、暗瘡,並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其它夏季水果,例如:西瓜、葡萄、芒果、梨子、桃子等,以及竹筍、黃豆芽、豌豆等蔬菜,皆含豐富的維生素C,經常食用,也有美白瘦身的效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