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低調陝西行 親自督辦郭伯雄案?(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7-10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岐山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近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近日低調現身陝西調研。外界猜測,值此敏感時刻,王岐山親往陝西或為督辦郭伯雄案。

7月8日12時左右,新浪實名認證微博「話榆林」發布消息稱,「中央領導王岐山來榆林視察了!便衣太多,只能遠觀。」 其後實名認證為香港《南華早報》中文網總編輯的新浪微博「鄭維」發布消息,「王書記去了榆林」。王岐山的陝西行程,大陸各級媒體均沒有報導,卻在民間廣為傳播,令王岐山的陝西行,充滿了神秘氣息。王岐山在陝西低調現身,外界迅速將視角對準了「西北狼」郭伯雄。外界分析認為,郭伯雄案遲遲未公開,王岐山此行是親自督辦?

連日來,外界對郭伯雄的輿論圍剿逐漸升級。據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中共中紀委、中央軍紀委6月13日下達3條內部通知:郭伯雄問題立案調查正在進行中,案情複雜;郭伯雄案會適時宣布;中共中央、中央軍紀委對腐敗問題立場、原則不變。中紀委、中央軍紀委於5月11日向中共黨、政、軍最高層通報郭伯雄的調查情況,5月25日通報下達省部軍一級黨委。

有關郭伯雄貪腐和淫亂的報導被熱議。據港媒報導,從郭伯雄在北京、西安、濟南、珠海等住宅中,搜出500多張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38幅中外油畫。此外還有9本假名護照。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稱,郭伯雄在軍中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進行包養。

郭伯雄不僅荒淫無度,而且十分腐敗。據報郭伯雄在任軍委副主席期間,分管總參謀部和總裝備部,這兩個系統軍官將領晉升被明碼標價,少將500萬至1,000萬,中將1,000萬至3,000萬,如有多人競爭,價高者得。

據傳,今年3月初郭伯雄在被中紀委調查期間寫下三份保證配合調查,但又用三種方式自殺未遂。

另據中共官媒7月1日報導,中共七大軍區防空兵將自7月1日起至9月在甘肅河西走廊地區連續舉行7場實兵實彈演習。有分析稱,軍演逼近郭伯雄的老巢蘭州軍區,按照中共此前每逢政局敏感時刻便舉行軍演之「慣例」,此番七大軍區防空兵齊聚郭伯雄大本營或是郭案將發之兆。

因此坊間普遍猜測中共將於近日公布郭伯雄案,甚至認為「八一」建軍節會是不錯的時間點。

當王岐山在北戴河會議前夕、「八一」建軍節前夕的「雙重」敏感時間點低調現身陝西之際,外界嗅出郭伯雄的落馬似乎更加「指日可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