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種最能代表美國的食物(組圖)

發表:2015-07-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今日美國》盤點出以下9種最能代表美國的食物吧,有機會可試一試。

1、Twinkies(奶油夾心海綿蛋糕)

Twinkies其實就是奶油夾心的海綿蛋糕。1930年4月6日,伊利諾伊州一個烘培師杜瓦(JamesAlexander Dewar)想把在草莓淡季閑置的草莓脆餅的製作機器利用起來,於是就開始製作香蕉奶油夾心的海綿蛋糕,杜瓦給它起名為Twinkie。

2、Frito Pie(玉米片派)

玉米片派在美國南部、中西部和西南部都非常受歡迎,主要的材料就是辣椒、乳酪和玉米片,還可以加上莎莎醬、豆泥、酸奶油、大米和墨西哥辣椒等等。

3、Corn Dogs(玉米熱狗)

玉米熱狗是一種油炸的裹上玉米粉團的香腸,來自美國中西部,在許多國家也可以見到。玉米熱狗在剛開始時是沒有插上小竹條的,不過現在幾乎都是插在小竹條上以方便食用。由於成本低以及製作簡易,通常以低廉的價格販售於夜市及各觀光景點。

4、Big Mac(巨無霸)

巨無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是美國一家跨國連鎖快餐店麥當勞的主要產品之一,該產品於1968年起開始發售。該漢堡產品以上下兩層(或上中下三層)麵包夾住牛肉、乳酪、少量生菜等七種食材。

5、Chicken Fried Steak(鄉村炸牛排)

鄉村炸牛排(Chicken fried steak或country fried steak)可以稱得上是南方料理中經典料理。將一塊嫩牛排裹上一層調過味的麵粉,然後再煎炸即可,通常還會配著土豆泥。

6、Spray Cheese(噴霧乳酪)

美國人喜歡乳酪大家都知道,很多美國家庭都喜歡用一種噴嘴式乳酪,人們可以在家方便地用它來烹飪食物,只要輕鬆地對著食物噴抹就可以啦,省去了平時要切抹乳酪的麻煩,攜帶也很方便。

7、Deep Fried Butter(油炸黃油)

炸黃油在多個州的博覽會上供應過,還曾獲得過「最具創意食物獎」。

8、SPAM(斯帕姆午餐肉)

SPAM是一個罐裝肉的牌子。SPAM的意思是將香料(Spices)加入火腿(Ham)而製成的罐頭食物(當初官方譯法為「Shoulder of Pork and Ham」,指豬肩肉與火腿)。1930年代大蕭條時期,人們買不起鮮肉,由於午餐肉較牛肉和豬肉便宜,又屬於熟食,打開即可以直接食用,幫助當年大多數的紐約人渡過難關,它被譽為「幫助美國打贏二次大戰的食物」。

9、Turducken(特大啃)

其實Turducken是Turkey-duck-chicken的三詞合拼。先是拿一隻火雞,然後塞隻鴨子在它肚子裡,再往鴨子肚子裡塞隻雞,最後往雞裡塞些香腸和燻肉,經過2-3小時的油炸,就完成了。有些美國人根據自己的口味還會加入一些溶化的乳酪製品。這道菜通常是在美國的一些盛大節日裡才吃得到,像美國的國慶節/獨立日(7月4日)、感恩節和聖誕節等等。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