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公主下嫁平民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5-07-17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是一個吃青春飯、成功率又比較底的行業,很多在圈內只是紅極一時就淡出人們視線,女明星們為了找一張長期的奢華飯票擠破了頭要往豪門裡面擠。現在,女明星嫁入豪門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相反為了愛情下嫁給普通人的才算是頭榜頭條。

梁詠琪——普通員工

曾經與鄭伊健愛到你濃我濃的梁詠琪前年與西班牙男友國外甜蜜完婚以後,頻頻上傳婚後幸福合照。網友對梁詠琪男友身份大起底發現並非富豪身份,只是研究蛋糕的普通專員,每個月的工資還不夠梁詠琪一個活動的經費,讓人大跌眼鏡。

孫燕姿——廣告營銷

孫燕姿婚後一直處於半隱退的藝人生活,產子後更是在家安心相夫教子。孫燕姿的丈夫並非傳言中的馬來西亞大富豪,只是從事廣告營銷工作的普通管理層,與孫燕姿地下情長達五年的時間才修的正果。

Selina——律師

律師這個行業在很多普通人看來已經算得上是不錯的選擇了,但是對於娛樂圈內的女明星來說顯得寒酸不少。Selina在臺灣以及內地都是當紅的女明星,通過相親認識了大11歲的老公,兩人共同度過了燒傷後最難熬的時間。

蔡少芬——三線小演員

TVB當紅花旦蔡少芬無論是在香港還是轉到內地發展都是人氣頗高的女明星,不僅演技出色為人也十足友善。就是這樣一個當紅女明星下嫁給內地一個名不見經傳三線小演員張晉,婚後兩人已經有兩個孩子非常幸福。

郭羨妮——武術指導

在香港娛樂圈因為破壞陶大宇家庭幸福而被港民諷刺為「狐妮」的郭羨妮作為昔日的港姐殺回內地發展以後花費了很長時間才翻本。郭羨妮到內地發展以後與內地普通的武術指導迅速陷入熱戀,現在兩人已經育有一子。

郭可盈——冰釋前嫌

林文龍與郭可盈算得上是香港的模範夫妻,但是男主外女主內的生活在他們家正好反過來了。郭可盈負責賺錢養家,名氣小的丈夫林文龍在家主持家務。

陳松伶——富太太

近幾年事業有不少起色的內地青年演員張鐸與香港女演員的陳松伶的婚後生活一直非常幸福,陳松伶在香港是知名度比較高的女明星,與張鐸相戀之初就在北京購買了多處房產,那個時候的張鐸還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

洪欣——二度當媽

香港女演員洪欣與莫少聰糾糾纏纏數年,為其生下兒子後都沒能正名徹底心灰意冷,轉戰內地發展。在內地與小演員張丹峰相識開始了姐弟戀,帶著別人兒子嫁給張丹峰的洪欣也為張丹峰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楊千嬅——大笑姑婆

與洪欣張丹峰一樣是姐弟戀的的楊千嬅與丁子高也喜得愛子,生活讓人羨慕不已。楊千嬅在香港是一線女藝人的行列,丁子高一沒有錢而沒有名,長相看得過去,兩人戀情結晶出生以後戀情備受祝福。

孟庭葦——奈何情深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青春的甜歌天後孟庭葦即使現在年紀已經不小了,依舊人美歌美。孟庭葦可愛的兒子今年曝光受到不少關注,孟庭葦的丈夫並非什麼商界名人反而是孟庭葦的丈夫是自己的多年未見面的高中同學,兩人再度相遇緣定終生。不幸的是2013年1月10日二人正式離婚。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