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那些40歲以上老來得子的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07-20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那英

那英出生於1965年,在2004年時,她在北京生下和前夫高峰的兒子高興,但是兒子的出生並沒有能夠挽回她和老公高峰的婚姻。離婚後,2007年,42歲的那英和現任丈夫孟桐在溫哥華生下一個六斤多的女嬰。

2、林青霞

1996年,42歲的林青霞終於擁有了第一個女兒邢愛林,就在大家認為她已經算是高齡產婦時,5年後,將近47歲高齡的她又生了第二個女兒邢言愛。林青霞出生於1954年11月,現今已經到了花甲之年,逐漸淡出了我們的視線。但她之前那些經典的影視作品依然是我們美好的回憶,被我們口口相傳著。

3、關詠荷

關詠荷出生於1964年,天生一副賢妻良母的模樣,但她的第一個女兒卻是在她42歲高齡時出生的。在女兒出生後,她逐漸減少了自己娛樂圈的各種活動,專心在家照顧女兒,並表示以後還會多生幾個寶貝的。

4、吳君如

搞笑女王吳君如出生於1965年,在06年當媽媽時,她已經41歲高齡了。在當了媽媽後,吳君如還會帶著女兒參加節目,在別人說女兒長得像她時,她卻笑稱女兒像自己就麻煩了,並且表示有可能會帶女兒去整容。

5、毛阿敏

作為歌壇一姐,毛阿敏在自己40歲和43歲高齡時,分別產下了一子一女,現在兒女雙全,別提多開心了。相信許多朋友都還記得她渾厚而獨特的嗓音和帶給我們那些美妙的歌曲吧,不知道以後她的女兒會不會也一樣有才呢?

6、胡慧中

相信許多朋友都記得那個在《歡顏》中飾演清純佳人的胡慧中吧,1958年出生的胡慧中在42歲時才與丈夫何志平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但她生完孩子之後身軀發福,已經不參與娛樂圈的各類活動了。

7、翁虹

許多女星在懷孕之後為了保護自己和自己肚子裡的寶寶,都會選擇淡出公眾的視線,但是翁虹卻在懷孕後頻繁出現在大家眼前,40歲高齡的她最終生下了自己的小「福娃」也給自己的事業帶來了第二春。

8、劉若英

2015年1月30日,奶茶劉若英的工作室發出喜報,稱劉若英於昨天在臺北順利誕下一名男孩。下午,奶茶在微博晒出一張金色小腳丫的照片,上面寫著「20150129」的日期。據悉,其子出生重量為2.8kg。升級為人母的奶茶感慨說:「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據悉,劉若英於2011年8月8日和老公鐘石辦理結婚登記,去年9月9日在微博確認懷孕的喜訊。現年45的奶茶終於如願以償,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