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那些40岁以上老来得子的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5-07-20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那英

那英出生于1965年,在2004年时,她在北京生下和前夫高峰的儿子高兴,但是儿子的出生并没有能够挽回她和老公高峰的婚姻。离婚后,2007年,42岁的那英和现任丈夫孟桐在温哥华生下一个六斤多的女婴。

2、林青霞

1996年,42岁的林青霞终于拥有了第一个女儿邢爱林,就在大家认为她已经算是高龄产妇时,5年后,将近47岁高龄的她又生了第二个女儿邢言爱。林青霞出生于1954年11月,现今已经到了花甲之年,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她之前那些经典的影视作品依然是我们美好的回忆,被我们口口相传着。

3、关咏荷

关咏荷出生于1964年,天生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但她的第一个女儿却是在她42岁高龄时出生的。在女儿出生后,她逐渐减少了自己娱乐圈的各种活动,专心在家照顾女儿,并表示以后还会多生几个宝贝的。

4、吴君如

搞笑女王吴君如出生于1965年,在06年当妈妈时,她已经41岁高龄了。在当了妈妈后,吴君如还会带着女儿参加节目,在别人说女儿长得像她时,她却笑称女儿像自己就麻烦了,并且表示有可能会带女儿去整容。

5、毛阿敏

作为歌坛一姐,毛阿敏在自己40岁和43岁高龄时,分别产下了一子一女,现在儿女双全,别提多开心了。相信许多朋友都还记得她浑厚而独特的嗓音和带给我们那些美妙的歌曲吧,不知道以后她的女儿会不会也一样有才呢?

6、胡慧中

相信许多朋友都记得那个在《欢颜》中饰演清纯佳人的胡慧中吧,1958年出生的胡慧中在42岁时才与丈夫何志平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但她生完孩子之后身躯发福,已经不参与娱乐圈的各类活动了。

7、翁虹

许多女星在怀孕之后为了保护自己和自己肚子里的宝宝,都会选择淡出公众的视线,但是翁虹却在怀孕后频繁出现在大家眼前,40岁高龄的她最终生下了自己的小“福娃”也给自己的事业带来了第二春。

8、刘若英

2015年1月30日,奶茶刘若英的工作室发出喜报,称刘若英于昨天在台北顺利诞下一名男孩。下午,奶茶在微博晒出一张金色小脚丫的照片,上面写着“20150129”的日期。据悉,其子出生重量为2.8kg。升级为人母的奶茶感慨说:“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据悉,刘若英于2011年8月8日和老公钟石办理结婚登记,去年9月9日在微博确认怀孕的喜讯。现年45的奶茶终于如愿以偿,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