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六週年 香港法輪功訴江大遊行(視、圖)

作者:關四妹 發表:2015-07-20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集會場地集體煉功(攝影:宋碧龍)

【看中國2015年07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關四妹採訪報導)7月18、19日一連兩天,香港法輪功學員分別在九龍半島及香港島,舉行紀念7.20十六週年集會及大遊行,聲援全球控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並呼籲解體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第二天(19日)的活動,學員早上齊集中環愛丁堡廣場煉功;中午12點半移師北角舉行聲援訴江集會。來自世界各地的維權人士,內地維權律師均送來錄音表示支持。

到場支持的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表示,希望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得到制裁,明年就不需要再舉起控告江澤民的橫幅。他說活摘器官一定追究到底,因為這是非常嚴重的罪行。「任何政權不管怎樣去辯解,納粹德國也只用毒氣室,也不會活摘器官,這是人神共憤。」他希望迫害早日能得到清查,迫害得到平反。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表示,訴江潮令全世界爭取公義的人有個鼓舞,「希望今次的成功會帶來中共政權根本的改變。我們相信今次走出的一小步對個人而言可能是一大步,走出這一步後,接著一步一步走下去直到一黨專政結束為止。」

前城市大學政治科學教授、民主動力副召集人鄭宇碩指出,作為一個中國公民、作為世界上人類的一份子,應該挺身而出,支持被迫害的中國人去爭取他們應得的權利。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是中國公民的權利,是應該受到尊重。「作為一個中國人,很希望法輪功學員能夠享受他們應有的信仰自由,免於受迫害。」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我認為這是20世紀人類的一個恥辱,它的影響,它造成的悲劇,也會留在人們的記憶當中。誰造成了這樣的惡果誰就應該承擔責任,這是逃不掉的。」

自5月開始,在中國大陸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在全球各地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據資料指,在短短2個月,全球已有超過6萬人遞訴狀,數字仍在急升。香港法輪功學員相繼向中國司法機構發出刑事控告書、舉報書等,希望盡快將江澤民繩之於法。

自1999年7月20日起,江澤民親在違反憲法下,對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種族滅絕式的打壓,以及非人道的殘酷迫害,導致數以百萬計修煉者遭非法被虐殺、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16年過去了,迫害仍未停止。


集會遊行視頻


7.20現場集會(攝影:關四妹)


遊行隊伍(攝影:關四妹)


遊行隊伍(攝影:關四妹)


遊行隊伍(攝影:宋碧龍)


遊行隊伍(攝影:宋碧龍)


遊行隊伍(攝影:宋碧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