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我的一點聲明」(圖)

作者:唐柏橋 發表:2015-07-2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4日訊】最近我除了在籌辦良知媒體外,主要時間在遊走世界各地考察各國民主制度的優劣,思考中國的出路。對於外界的採訪和邀請,我除了法輪功的媒體和法輪功的活動外,一概婉拒。但是,最近有不少朋友與我討論關於法輪功主辦的一些媒體避免批評中共當局尤其是中共現任主要領導人的問題。很多朋友表示不解甚至氣憤,尤其是一些戰鬥在國內第一線的民主人權人士。他們甚至懷疑這些媒體被中共收買了,或者被中共滲透進去的內鬼所控制了。一些長期支持和關注我的朋友也紛紛來信詢問我對此事的看法。希望我能解答他們心中的疑慮。鑒於最近中共當局在全國各地大肆抓捕在中國為廣大弱勢群體包括長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的維權律師,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而這些過去被人們視為正義之聲的媒體卻對中共當局的暴行繼續保持沉默,甚至替他們推卸責任,將這些嚴重侵犯人權的罪行推給已經完全失去權力的江澤民及其爪牙。做為一名長期從事人權民主事業的戰士,我覺得有必要針對此事公開表達我的基本立場和看法。

一,我本人對這些媒體對待中共現任領導人的友善態度也頗為不解。我認為這種態度與法輪功學員傳「九評」的精神是不相符合的。我們不能一方面講中共是一個邪黨,是不可救藥的;另一方面又說正在作惡的中共的領導人是好的,是可以將中共和中國引向正確方向的。我認為,在中共沒有停止抓捕良心人士、正式承諾將還政於民前,正義人士都應該繼續譴責中共及其領導人的倒行逆施。任何人都不應該為中共邪惡政權的領導人唱讚歌。否則,就是助紂為虐,縱容中共繼續作惡。我們應該譴責這種傷害正義人士和正義事業的行為。我們常說,面對罪惡保持沉默,即是作惡者的幫凶。這不僅儘是針對他人而言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時時以此警示自己,不要不知不覺中淪為中共作惡的幫凶。

二,自中共現任領導人上臺以來,中國人權狀況不僅沒有絲毫改善的跡象,反而較之前任大幅度倒退。他們對法輪功學員、人權民主人士、基督教徒、訪民、藏人、維吾爾人、蒙古人和全國各地和平抗議民眾的迫害更加嚴酷。完全無視國際社會的呼籲和譴責。不僅如此,他們在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網路等領域都大開歷史的倒車。他們的種種罪惡行徑讓人聯想起中共魔首毛澤東統治的文革年代,可謂好話說盡壞事做絕。他們一會兒大談」憲政夢「,卻不准大學生談憲政;一會兒大談「老虎蒼蠅一起打」,卻放任真正的大老虎為所欲為;一會兒大談「依法治國」,卻大肆抓捕維護法律尊嚴的維權律師。他們的做法跟毛澤東時代一邊高唱「為人民服務」,一邊血腥鎮壓人民毫無二致。如果到現在還有人看不清中共的殘暴本質,實在不能再說中共太狡猾,而是我們太愚鈍。

三,儘管如此,我仍然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呼籲改善法輪功的人權狀況。因為法輪功所遭受的嚴酷迫害仍然是中國目前最大的人權問題。身為人權民主鬥士,關注包括法輪功在內的所有受迫害的群體和個人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同時,我們不能否定法輪功學員過去十六年來在伸張正義維護人權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貢獻。沒有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揭露中共侵犯人權的種種暴行、沒有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地廣傳「九評」,沒有法輪功學員利用一切機會大力推廣翻牆技術,沒有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控訴中共迫害人權的罪魁禍首,今日之中共,絕不可能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中國民主人權事業也不可能在全國各地蓬勃發展。對此我們要有清醒地認識。

四,我堅信,絕大多數法輪功學員在長達十六年的反迫害歷程中已經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因此,我有信心不久的將來法輪功學員主辦的媒體會檢討對中共採取拉一派打一派以其分化瓦解中共卻很可能被中共分化瓦解的策略,重新回到向中共說不的時代宏流中來。我希望大家給他們時間做出調整,不要讓中共企圖分化瓦解反抗暴政的正義力量的詭計得逞。

長期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人權鬥士

唐柏橋

2015年7月20日

暨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唐柏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