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冰雪小鎮 下一個冬天不能錯過他們(組圖)

發表:2015-07-25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德國羅滕堡(Rothenburgobder Tauber,Germany)

羅滕堡是一個保存良好的中世紀古城,每當進入冬季這裡就會化身成為像是童話故事一般美麗的夢幻小鎮!

2、澳洲布勒山(Mt Buller,Australia)

布勒山是澳洲少數可以看到下雪的地點之一。這個被積雪覆蓋的美麗山區是很多喜歡騎腳踏車、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歡造訪的地方。

3、阿根廷查爾騰鎮(El Chaltén,Argentina)

查爾滕鎮的周圍環繞著許多山路,在夏季的時候會有許多喜愛在高原地帶以步行方式長途旅行的人會到此造訪。冬季時這個地方就像一個無人空巷一樣,只有少數有經驗的旅行者才有辦法承受這裡的寒冷。

4、紐西蘭皇后鎮(Queenstown,New Zealand)

皇后鎮是環繞著美麗的瓦卡蒂普湖建造的小鎮,這個小鎮擁有無人能比的景色,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像是亞爾特峰和卓越山脈,美麗的景色在這裡都一覽無遺!

5、荷蘭納爾登(Naarden,Netherlands)

納爾登是一個坐落在星形要塞之中的小鎮,更特別的地方是它主要以堅固的城牆和護城河圍繞建造而成的。在冬天的時候,那些保護這個小鎮的防禦城牆和護城河都會結冰!

6、斯洛維尼亞布萊德(Bled,Slovenia)

布萊德城是在如畫一般的山脈的庇護下建造的,坐落在布萊德湖的正中央,這個美麗的湖就是城堡專屬的邊界,這個海拔高度約500公尺的小鎮還以一些健康SPA聞名。它被當時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認定為一個非常美麗的城鎮,並將其贈送給布列瑟農主教。

7、捷克共和國斯特拉姆(Stramberk,Czech Republic)

斯特拉姆座落在一個可以俯瞰城市的森林山坡上,這個山坡上更有一個中古世紀的華麗高塔俯瞰著這個小鎮,美麗的木建小屋能夠讓附近幸運的居民在冬天時感到溫暖舒適!

8、日本白川鄉(Shirakawa-go,Japan)

白川鄉是一個小巧又傳統的村落,村落中的房屋都擁有無比陡峭的屋頂,而且這些屋頂雖然陡峭,卻能夠承受很重的積雪!

9、奧地利達米爾斯(Damüls,Austria)

達米爾斯每年的降雪深度大約為10公尺深,可以說是歐洲積雪最多的地方,這個居住人口只有300人左右的小鎮,每年到冬天就成為許多體育迷的好去處。

10、奧地利瑟佛斯(Serfaus,Austria)

有許多證據顯示,這個美麗的小鎮在銅器時代就有人居住了,並且還把這個地方當成牧地使用。現在這個地方則被當成是休閑勝地,並且是旅客在到達滑雪區域「瑟佛斯·費斯·拉迪斯」的中途休息站。

11、英格蘭馬洛(Marlow,England)

馬洛是一個泰唔士河畔的沉寂的教區,雖然這個地方離倫敦鬧區只有48公里左右的距離,但這裡卻給人一種完全不同的寂靜感受,尤其是在冬季,這種感受會更加強烈!

12、俄羅斯維堡(Vyborg,Russia)

維堡坐落於俄羅斯和芬蘭的交界處,並且被塞馬運河環繞著,運河到冬天時會結冰,在城堡的塔上向下俯瞰,整個小鎮看起來完全被積雪所覆蓋,非常美麗。

13、德國班貝格(Bamberg,Germany)

班貝格小鎮的中心是在公元前902年開拓的,是一個景色非常美麗的世界遺產。這個完整保存的中世紀小鎮以及它的鵝卵石街道,讓冬季徜徉在這個街道上的人們感到非常享受!

14、奧地利哈爾施塔特(Hallstatt,Austria)

哈爾施塔特鎮是奧地利上奧地利州薩爾茨卡默古特地區的一個村莊,位於哈爾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哈爾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於古克爾特語的「鹽」,得名於村莊附近的鹽礦,歷史上這一地區就因鹽而致富,因此這裡又被稱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鎮」或「世界最古老的鹽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