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冰雪小镇 下一个冬天不能错过他们(组图)

发表:2015-07-25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德国罗滕堡(Rothenburgobder Tauber,Germany)

罗滕堡是一个保存良好的中世纪古城,每当进入冬季这里就会化身成为像是童话故事一般美丽的梦幻小镇!

2、澳洲布勒山(Mt Buller,Australia)

布勒山是澳洲少数可以看到下雪的地点之一。这个被积雪覆盖的美丽山区是很多喜欢骑脚踏车、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欢造访的地方。

3、阿根廷查尔腾镇(El Chaltén,Argentina)

查尔滕镇的周围环绕着许多山路,在夏季的时候会有许多喜爱在高原地带以步行方式长途旅行的人会到此造访。冬季时这个地方就像一个无人空巷一样,只有少数有经验的旅行者才有办法承受这里的寒冷。

4、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New Zealand)

皇后镇是环绕着美丽的瓦卡蒂普湖建造的小镇,这个小镇拥有无人能比的景色,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山景,像是亚尔特峰和卓越山脉,美丽的景色在这里都一览无遗!

5、荷兰纳尔登(Naarden,Netherlands)

纳尔登是一个坐落在星形要塞之中的小镇,更特别的地方是它主要以坚固的城墙和护城河围绕建造而成的。在冬天的时候,那些保护这个小镇的防御城墙和护城河都会结冰!

6、斯洛维尼亚布莱德(Bled,Slovenia)

布莱德城是在如画一般的山脉的庇护下建造的,坐落在布莱德湖的正中央,这个美丽的湖就是城堡专属的边界,这个海拔高度约500公尺的小镇还以一些健康SPA闻名。它被当时的神圣罗马帝国皇帝认定为一个非常美丽的城镇,并将其赠送给布列瑟农主教。

7、捷克共和国斯特拉姆(Stramberk,Czech Republic)

斯特拉姆座落在一个可以俯瞰城市的森林山坡上,这个山坡上更有一个中古世纪的华丽高塔俯瞰着这个小镇,美丽的木建小屋能够让附近幸运的居民在冬天时感到温暖舒适!

8、日本白川乡(Shirakawa-go,Japan)

白川乡是一个小巧又传统的村落,村落中的房屋都拥有无比陡峭的屋顶,而且这些屋顶虽然陡峭,却能够承受很重的积雪!

9、奥地利达米尔斯(Damüls,Austria)

达米尔斯每年的降雪深度大约为10公尺深,可以说是欧洲积雪最多的地方,这个居住人口只有300人左右的小镇,每年到冬天就成为许多体育迷的好去处。

10、奥地利瑟佛斯(Serfaus,Austria)

有许多证据显示,这个美丽的小镇在铜器时代就有人居住了,并且还把这个地方当成牧地使用。现在这个地方则被当成是休闲胜地,并且是旅客在到达滑雪区域“瑟佛斯·费斯·拉迪斯”的中途休息站。

11、英格兰马洛(Marlow,England)

马洛是一个泰唔士河畔的沉寂的教区,虽然这个地方离伦敦闹区只有48公里左右的距离,但这里却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寂静感受,尤其是在冬季,这种感受会更加强烈!

12、俄罗斯维堡(Vyborg,Russia)

维堡坐落于俄罗斯和芬兰的交界处,并且被塞马运河环绕着,运河到冬天时会结冰,在城堡的塔上向下俯瞰,整个小镇看起来完全被积雪所覆盖,非常美丽。

13、德国班贝格(Bamberg,Germany)

班贝格小镇的中心是在公元前902年开拓的,是一个景色非常美丽的世界遗产。这个完整保存的中世纪小镇以及它的鹅卵石街道,让冬季徜徉在这个街道上的人们感到非常享受!

14、奥地利哈尔施塔特(Hallstatt,Austria)

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