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歐洲純手工眼鏡品牌品位自然流露(組圖)

發表:2015-07-27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對於近視一族來說,眼鏡是最重要的配件!無論今天穿得多有型,戴上一副低質感、造型過時的眼鏡,穿再好也只浪費。這次分享4個讓人讚嘆的歐洲手工眼鏡品牌

Cutler and Gross

這個來自於英國倫敦的手工眼鏡品牌,你也許不太熟悉,但你一定看過他們的作品,因為電影《Kingsman金牌任務》裡的眼鏡,可都是該品牌獨家打造。雖然成立才短短40年,CG已經開起品牌博物館,展示4000千多副鏡框,可見設計師們的創造力有多麼驚人。

這也說明瞭為何CG的鏡框款式選擇非常齊全,但時尚亂入還是最推Kingsman裡的粗框款式,較平的上緣線條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立體,突顯紳士特務的剛毅俐落氣質。


(網路圖片)

ic-berlin

德國品牌ic-berlin招牌是那0.5mm手術鋼刀材質的不鏽鋼鏡框,以及獨家三叉鏡腳專利,在製作時沒有用到任何螺絲、焊接、黏膠,因而有了極輕的鏡架。不銹鋼眼鏡在戴上後,臉部的銳利度大幅提升,看起來既聰明有科技感。由於近年來膠框眼鏡大受歡迎,ic-berlin也推出許多的膠框眼鏡款式。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Emmanuelle Khanh Paris

EK的設計師Emmanuelle Khanh深受60年代Mod style的薰陶,將復古線條鏡框加上鮮艷色彩,讓EK有著那個年代特有的歡樂。因為品牌完美結合了時尚品味和品質,經常登上大時尚雜誌,也有不少歐美名人如Lady Gaga是她的忠實顧客。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Götti

Sven gotti18歲時就創立了Götti,看不慣眼鏡品牌只追著流行跑的風氣,他立志提供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眼鏡。因此,Götti採用航太級純鈦製作鏡框,經過至少32道工序和240小時打磨,有了超輕質量與極佳光澤感,而Götti獲獎無數的獨家306度旋轉角鏡架,能讓眼鏡再收納後體積少了一倍,雖然時尚亂入認為收納並不重要,但連這麼小的使用經驗都有注意到,真是間用心的公司。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Götti的眼鏡型號以「人名」來命名,依照設計師的朋友們做為靈感,打造出符合個性的眼鏡,讓Götti在科技感外多了份人味。而後期推出的水牛角和醋酸纖維鏡框,因為復古款式與手工拋光的細緻光澤感,讓許多手工眼鏡迷接連拜倒在Götti之下。

Clayton Franklin

看似歐洲手工眼鏡的「日本牌」,雖然擺明離題,時尚亂入還是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CF的設計師根本有著歐洲魂,他以古典歐風的室內裝飾延伸到鏡腳設計,細膩的金屬彫刻紋路,彷彿回到了歐洲華麗典雅的年代。品牌輕一色是極細的復古邊框,讓眼鏡戴起來氣質出眾,所以CF雖貴為日系品牌,在歐美可是非常受到歡迎。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大家有發現手工眼鏡的品牌Logo總是低調的印在內側鏡腳嗎?其實只要質感夠好,不用說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雖然一副手工眼鏡加上鏡片,可能會讓荷包頓時減重不少,讓我們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能戴個3年以上,不過就是每天少喝瓶立頓紅茶而已!

来源:時尚亂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