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欧洲纯手工眼镜品牌品位自然流露(组图)

发表:2015-07-2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对于近视一族来说,眼镜是最重要的配件!无论今天穿得多有型,戴上一副低质感、造型过时的眼镜,穿再好也只浪费。这次分享4个让人赞叹的欧洲手工眼镜品牌

Cutler and Gross

这个来自于英国伦敦的手工眼镜品牌,你也许不太熟悉,但你一定看过他们的作品,因为电影《Kingsman金牌任务》里的眼镜,可都是该品牌独家打造。虽然成立才短短40年,CG已经开起品牌博物馆,展示4000千多副镜框,可见设计师们的创造力有多么惊人。

这也说明了为何CG的镜框款式选择非常齐全,但时尚乱入还是最推Kingsman里的粗框款式,较平的上缘线条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立体,突显绅士特务的刚毅俐落气质。


(网络图片)

ic-berlin

德国品牌ic-berlin招牌是那0.5mm手术钢刀材质的不锈钢镜框,以及独家三叉镜脚专利,在制作时没有用到任何螺丝、焊接、黏胶,因而有了极轻的镜架。不銹钢眼镜在戴上后,脸部的锐利度大幅提升,看起来既聪明有科技感。由于近年来胶框眼镜大受欢迎,ic-berlin也推出许多的胶框眼镜款式。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Emmanuelle Khanh Paris

EK的设计师Emmanuelle Khanh深受60年代Mod style的薰陶,将复古线条镜框加上鲜艳色彩,让EK有着那个年代特有的欢乐。因为品牌完美结合了时尚品味和品质,经常登上大时尚杂志,也有不少欧美名人如Lady Gaga是她的忠实顾客。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Götti

Sven gotti18岁时就创立了Götti,看不惯眼镜品牌只追着流行跑的风气,他立志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眼镜。因此,Götti采用航太级纯钛制作镜框,经过至少32道工序和240小时打磨,有了超轻质量与极佳光泽感,而Götti获奖无数的独家306度旋转角镜架,能让眼镜再收纳后体积少了一倍,虽然时尚乱入认为收纳并不重要,但连这么小的使用经验都有注意到,真是间用心的公司。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Götti的眼镜型号以“人名”来命名,依照设计师的朋友们做为灵感,打造出符合个性的眼镜,让Götti在科技感外多了份人味。而后期推出的水牛角和醋酸纤维镜框,因为复古款式与手工抛光的细致光泽感,让许多手工眼镜迷接连拜倒在Götti之下。

Clayton Franklin

看似欧洲手工眼镜的“日本牌”,虽然摆明离题,时尚乱入还是忍不住想分享给大家。CF的设计师根本有着欧洲魂,他以古典欧风的室内装饰延伸到镜脚设计,细腻的金属雕刻纹路,仿佛回到了欧洲华丽典雅的年代。品牌轻一色是极细的复古边框,让眼镜戴起来气质出众,所以CF虽贵为日系品牌,在欧美可是非常受到欢迎。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大家有发现手工眼镜的品牌Logo总是低调的印在内侧镜脚吗?其实只要质感够好,不用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虽然一副手工眼镜加上镜片,可能会让荷包顿时减重不少,让我们来换个角度想想,如果能戴个3年以上,不过就是每天少喝瓶立顿红茶而已!

来源:时尚乱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