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國速瞄】中共參股揪科 臺灣或陷國安危機(組圖)

發表:2015-07-29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團結聯盟立法院黨團週二召開記者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9日訊】「Juiker揪科」疑有中共背景 臺灣陷國安危機

臺灣團結聯盟立法院黨團週二召開記者會,指控行政院要求各部會使用的國產即時通訊軟體「Juiker揪科」,背後資金竟疑有來自中國官方的直接參股,恐形成國安漏洞!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強調,如果「Juiker揪科」背後老闆是中國政府,那臺灣的國家安全、資訊安全,將一點保障都沒有。



北戴河會議據信,最近兩天已在河北省悄然進行。(網路圖片)

北戴河會議或已召開 外媒聚焦四大方面

中共高層每年一度的秘密議政會議,據信,最近兩天已在河北省悄然進行。外媒估計,今年的會議可能涉及經濟、人事、打虎、軍隊四大方面。不同尋常的是,北戴河所在的河北省,提前「政動」,省委書記周本順上週五突然落馬。



王岐山決定斬斷西藏5100公司政商聯盟利益鏈。(網路圖片)

叫停高鐵礦泉水 王岐山斬斷背後利益鏈

全國各高鐵站26日起停止向坐動車組列車的旅客提供免費礦泉水。據悉,5100礦泉水的背後其實是前鐵道部長劉志軍在高鐵捆綁式銷售,其費用都加在車票之中。5100礦泉水由中共太子黨利用中國高鐵瘋狂斂財的利益集團。隨著反腐敗的深入,解決高鐵5100礦泉水背後的腐敗問題逼在眉睫,王岐山決定斬斷西藏5100公司政商聯盟利益鏈。



「少林寺CEO」的少林寺住持釋永信一事持續發酵。(網路圖片)

釋正義曝釋永信淫亂貪腐新證據

被視為「少林寺CEO」的少林寺住持釋永信一事持續發酵。舉報者釋正義7月28日向媒體披露,掌握「證據材料」,指釋永信早已因犯少林寺規,被開除僧籍;並同時公布其掌握的有關釋永信、釋延潔等人的身份戶口信息。並叫板釋永信「人物鐵證俱在,試問釋永信你敢做親子鑑定嗎?」



湖北電梯吃人案發生5分鐘前,商場工作人員已注意到電梯蓋板存在問題(網路圖片)

中國頻發電梯「吃人」事故

中國近日連發電梯慘案。從湖北荊州到廣西梧州,再到江蘇無錫,接連有民眾被電梯捲入導致死亡或重傷。而備受外界關注的湖北電梯吃人案,竟被發現,在事故發生5分鐘前,商場工作人員已注意到電梯蓋板存在問題,卻沒有採取應急措施,令荊州一名乘梯女士的生命戛然而止。



多個人權團體聯署呼籲奧委會拒絕授權北京舉辦2022年冬奧會。(網路圖片)

人權組織聯署呼籲奧委會拒絕北京

7月31日,國際奧委會將進行不記名投票選出2022年冬奧會的舉辦城市。此前,多個人權團體則聯署呼籲奧委會拒絕授權北京舉辦2022年冬奧會,以此表達對中國人權問題的關注。聯署表示,2008年奧運會對於減輕中國的人權侵犯或提高自由度毫無幫助,相反,中共踐踏人權的罪行有增無減。國際奧委會若再次授權北京舉辦2022年冬奧會,無疑將向全世界傳遞出無視中國人權問題的信號。



陳光誠(右)和侄子陳克貴(左)(網路圖片)

陳光誠侄子陳克貴刑滿獲釋

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29日早刑滿獲釋。據陳光誠透露,陳克貴身體狀況很差,需要到醫院徹底檢查治療。三年前,陳克貴因砍傷非法抓捕、毆打陳克貴一家,被臨沂法院以故意傷害罪判刑三年三個月。



中國最早論壇大旗網宣布關閉(網頁截圖)

大旗網正式宣布關閉

中國最早論壇《大旗網》發布公告,稱因業務需要,即日起終止提供內容服務。事實上,《大旗網》在7月初就已經停止更新,但官方始終未作任何解釋。當前用戶登陸《大旗網》頁面將出現以下公告提示:因業務需要,我們即日起終止提供內容服務。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譚詠麟明星隊與廣西隊PK足球,球賽被腰斬(網路圖片)

港星足球遙遙領先廣西隊 比賽不歡而散

八十年代香港紅歌星譚詠麟早前率領一支包括黃日華和張兆輝等藝人組成的明星足球隊到廣西進行友誼賽,比賽開始時香港明星隊就以6比1遙遙領先,下半場,廣西東興隊試圖挽回劣勢,雙方球員在場上的動作逐漸變大,不時有球員受傷倒地,雙方口角不斷。球賽被腰斬。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