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中国速瞄】中共参股揪科 台湾或陷国安危机(组图)

发表:2015-07-29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团结联盟立法院党团周二召开记者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7月29日讯】“Juiker揪科”疑有中共背景 台湾陷国安危机

台湾团结联盟立法院党团周二召开记者会,指控行政院要求各部会使用的国产即时通讯软体“Juiker揪科”,背后资金竟疑有来自中国官方的直接参股,恐形成国安漏洞!台联党团总召赖振昌强调,如果“Juiker揪科”背后老板是中国政府,那台湾的国家安全、资讯安全,将一点保障都没有。



北戴河会议据信,最近两天已在河北省悄然进行。(网络图片)

北戴河会议或已召开 外媒聚焦四大方面

中共高层每年一度的秘密议政会议,据信,最近两天已在河北省悄然进行。外媒估计,今年的会议可能涉及经济、人事、打虎、军队四大方面。不同寻常的是,北戴河所在的河北省,提前“政动”,省委书记周本顺上周五突然落马。



王岐山决定斩断西藏5100公司政商联盟利益链。(网络图片)

叫停高铁矿泉水 王岐山斩断背后利益链

全国各高铁站26日起停止向坐动车组列车的旅客提供免费矿泉水。据悉,5100矿泉水的背后其实是前铁道部长刘志军在高铁捆绑式销售,其费用都加在车票之中。5100矿泉水由中共太子党利用中国高铁疯狂敛财的利益集团。随着反腐败的深入,解决高铁5100矿泉水背后的腐败问题逼在眉睫,王岐山决定斩断西藏5100公司政商联盟利益链。



“少林寺CEO”的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一事持续发酵。(网络图片)

释正义曝释永信淫乱贪腐新证据

被视为“少林寺CEO”的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一事持续发酵。举报者释正义7月28日向媒体披露,掌握“证据材料”,指释永信早已因犯少林寺规,被开除僧籍;并同时公布其掌握的有关释永信、释延洁等人的身份户口信息。并叫板释永信“人物铁证俱在,试问释永信你敢做亲子鉴定吗?”



湖北电梯吃人案发生5分钟前,商场工作人员已注意到电梯盖板存在问题(网络图片)

中国频发电梯“吃人”事故

中国近日连发电梯惨案。从湖北荆州到广西梧州,再到江苏无锡,接连有民众被电梯卷入导致死亡或重伤。而备受外界关注的湖北电梯吃人案,竟被发现,在事故发生5分钟前,商场工作人员已注意到电梯盖板存在问题,却没有采取应急措施,令荆州一名乘梯女士的生命戛然而止。



多个人权团体联署呼吁奥委会拒绝授权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网络图片)

人权组织联署呼吁奥委会拒绝北京

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进行不记名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此前,多个人权团体则联署呼吁奥委会拒绝授权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以此表达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关注。联署表示,2008年奥运会对于减轻中国的人权侵犯或提高自由度毫无帮助,相反,中共践踏人权的罪行有增无减。国际奥委会若再次授权北京举办2022年冬奥会,无疑将向全世界传递出无视中国人权问题的信号。



陈光诚(右)和侄子陈克贵(左)(网络图片)

陈光诚侄子陈克贵刑满获释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侄子陈克贵29日早刑满获释。据陈光诚透露,陈克贵身体状况很差,需要到医院彻底检查治疗。三年前,陈克贵因砍伤非法抓捕、殴打陈克贵一家,被临沂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刑三年三个月。



中国最早论坛大旗网宣布关闭(网页截图)

大旗网正式宣布关闭

中国最早论坛《大旗网》发布公告,称因业务需要,即日起终止提供内容服务。事实上,《大旗网》在7月初就已经停止更新,但官方始终未作任何解释。当前用户登陆《大旗网》页面将出现以下公告提示:因业务需要,我们即日起终止提供内容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谭咏麟明星队与广西队PK足球,球赛被腰斩(网络图片)

港星足球遥遥领先广西队 比赛不欢而散

八十年代香港红歌星谭咏麟早前率领一支包括黄日华和张兆辉等艺人组成的明星足球队到广西进行友谊赛,比赛开始时香港明星队就以6比1遥遥领先,下半场,广西东兴队试图挽回劣势,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逐渐变大,不时有球员受伤倒地,双方口角不断。球赛被腰斩。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