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到底殺了多少嬰兒你知道嗎?令人震驚!(圖)

發表:2015-08-03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0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5年7月26日,官網消息稱,一寧波媽媽二胎生下四胞胎女兒。25年前,這些嬰兒可沒有這麼幸運,不要說女嬰,就是男嬰,也不准來到世上。曾經的「獨生子女政策」使用強制墮胎手段殺死多少嬰兒,官方從未公布。近日,旅居丹麥的楊光先生通過朋友瞭解到3年前的統計,因計畫生育政策10、20年內墮胎殺死4億嬰兒。


懷胎已超7月的胎兒被強制流產殺害。(網路圖片)

官媒7月10日報導,國家衛生計畫委員會計畫生育基層指導司的楊文莊回應媒體關於全面放開二胎問題,表示將調整生育政策,令人口均衡發展。

但是,從1979年下半年起,一胎化在全國城鄉全面實行,為執行「獨生子女政策」、甚至一些地區強制上環、強制結紮、強制墮胎等殺嬰等手段十分常用。

曾經被強制墮胎的上海維權人士毛恆鳳,透露她的遭遇,她當時懷著已經7個半月的雙胞胎被地方強制墮胎。

【錄音】:他們硬把我綁起來打胎,(我當時)大出血,這個小孩打下來還哭了,眼看著他們就把她浸到水桶裡,我活活的看到他們把這個(孩子)浸到水桶裡去,好悲慘!小孩7個半月了,活活的小孩,浸下去肯定要動嘛,我在看那個醫生,再拿草包把她包起來再浸下去,就這樣!制度不改變,受害的人成千上萬,有的揭露出來了,更多的人還沒有揭露出來,有的甚至大人小孩都給他害死,太多了!慘不忍睹。

此情此景在那個年代經常發生。

旅居丹麥的楊光先生日前披露,他通過大陸朋友瞭解到的中國大陸3年前被強制墮胎的嬰兒的統計數字,龐大驚人。他的朋友是大陸某婦幼保健醫院的主治醫生,並負責統計全國墮胎嬰兒的數字。

【錄音】他們婦幼保健醫院把有些「節育辦」強押送來的婦女進行人工流產,有的小孩都8、9個月了,結果連大人帶孩子都死了!造成的死亡數字也是天文數字。婦幼保健醫院專門負責這些數據統計的、也是主治醫生,她說:全國給婦女流產做掉的嬰兒,起碼超過4個億。他們掌握的數字,這還不是今年,3年以前。這10來年、20年,中國給婦女流產,先不說她們母子,光流產的嬰兒超過4個億。

而且這些被墮胎嬰兒的胎盤被制做成胎盤素等高級營養品,高價出售或提供高層官員享用。

【錄音】她說,他們把流產的嬰兒加工,做成「胎盤素」、什麼「嬰兒婦幼保健康」,專門供應高幹和賣高價。尤其他們做的「胎盤注射液」、或者「嬰兒保健丸」什麼的,專門供給高幹吃。

中共建政66年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