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招認返臺「修修臉」李晨愛相隨(組圖)

發表:2015-08-13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今昔對比。
(左)范冰冰18年前拍《還珠格格》時還是小配角的「金鎖」。(網路圖片)(右)范冰冰近日來臺素顏嗑胡椒蝦照片。(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一帆綜合報導)范冰冰於蘇迪勒颱風侵臺後悄悄來臺「打斑」美白,而她的男友李晨在微博貼出與臺灣現在最紅的「歪腰郵筒」合照,印證來臺時愛相隨。《武媚娘傳奇》中跟范冰冰是死對頭的張鈞寧,帶著兩人吃喝玩樂,邊當電燈泡邊盡地主之誼。

很多藝人都不諱言曾經整形過,范冰冰始終強調自己是自然美,還曾在綜藝節目中要「辨骨識人」的達人摸臉驗證自己沒有整型。18年前演出瓊瑤劇《還珠格格》小丫頭「金鎖」時,她臉型較圓、鼻翼較寬,但現在隨著名氣越高,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范冰冰的臉蛋也顯得越來越「精緻」,整形流言四起。被拍到去醫美診所動臉,張鈞寧表示:「冰冰不諱言來打斑,她拍《武媚娘》時太陽晒久了,因皮膚白斑更明顯。」


李晨湊熱鬧在臺北和颱風後爆紅的歪腰郵筒合照。(圖片來源:李晨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貼上臺灣小吃照片,留言「在臺北休假,見了幾位好友,嘗遍了小吃」。被拍到去醫美診所動臉,面對鏡頭她也大方承認:「是做雷射去斑和淨膚療程」。隨後李晨也貼出在臺北和颱風後爆紅的歪腰郵筒合照,還留言「大家都在和Ta們合影,我也湊個熱鬧……」,印證來臺時愛相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