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吳儀「筆桿子」 她控告江澤民(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8-1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共國務院外經貿部官員張亦潔(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8月18日訊】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14萬人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這波訴江潮中,包含了一位原中共國務院外經貿部的官員,張亦潔,她曾信仰馬列、身兼要職,曾是前國務院副總理吳儀的筆桿子,但在鎮壓法輪功後,被李嵐清親點迫害,遭受70種酷刑。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2006年走出中共牢籠流亡海外,最後落腳美國紐約的原中共國務院外經貿部官員張亦潔,目前已正式向中國大陸的最高法院、檢察院,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

親歷羅馬尼亞推翻共產政權 內心受衝擊

1989年12月,當時正擔任中國駐羅馬尼亞使館經濟二秘的張亦潔,經歷了一場羅馬尼亞人民因不滿齊奧塞斯庫的共產獨裁,而推翻共產政權的衝擊。

張亦潔回憶當時的情境:「冒著槍林彈雨,往第一線沖,現場蒐集情報。然後通過外交部的密電、發到(中共)中央領導人的辦公桌上。」

7天的革命,就推翻了羅馬尼亞共產黨的高壓統治。不過張亦潔發現,自己冒死收集的信息,並沒有真實出現在中共黨報《人民日報》的報導中。

張亦潔說:「(他們)完全編造了羅馬尼亞大革命的過程,按照自己政權的傾向,來矇騙全體國民。使館館員所有的人都震驚,都在罵。」

對於國內新聞的編造,張亦潔當時感到震驚和氣憤,有一種被欺騙和愚弄的感覺;同時,親歷了齊奧塞斯庫下令鎮壓人民、最後自己被槍斃的命運,也讓她感受到巨大的衝擊。她思考人生存在的意義,和每個人在歷史關頭,該做怎樣的選擇。

生命的困惑 得到解答

回國後,張亦潔在國務院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工作,在辦公廳擔任處長,同時她還擔任吳儀的秘書,幫當時前後任外經貿部部長吳儀和石廣生起草全國性的工作報告,是她工作職責範圍內的其中一項。

她帶著生命意義的困惑,讀書、讀史,還體驗了幾門氣功。但在科學內外,都一無所獲。

到1994年底,張亦潔的妹妹,寄來一本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讀完這本書的夜晚,她坐在家裡客廳,認為這本書解讀了她人生中的所有疑問。於是她開始修煉法輪功。

張亦潔說,法輪功在當時的北京可謂盡人皆知,修煉法輪功幾乎成為一種時尚,在中央各部委機關單位中都有人修煉法輪功,就包括政治局常委的家屬中也都有人在修煉法輪功。

據張亦潔粗略統計,當時在外經貿部機關,就有大約70人修煉法輪功。

李嵐清點名:張亦潔被送勞教所迫害

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並且宣稱:共產黨一定要在三個月內打倒法輪功。

張亦潔因為不放棄信仰,曾被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點名關押到北京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半時間。期間張亦潔遭受過超過70種酷刑,包括剝奪睡眠,她曾遭受42天42夜9個人輪流看著她不讓睡覺,而且還強制她一直站著,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

國外實驗曾發現,實驗動物在被剝奪睡眠14天後,就會猝死。而張亦潔熬了42天。

在中共的牢籠中,張亦潔體會了,什麼叫「踐踏」尊嚴。張亦潔說:「不讓你上廁所,大小便都不讓你去,有4、5天吧,最後就憋的失禁了。她就把你推倒在那一漥尿液裡面。我要求換衣服。‘不許換!你轉化,你現在馬上寫!寫保證不煉了,我就給你換!’那我當然不能用它作為交換的條件。」

張亦潔認為,這證明了共產黨的邪惡。

「16年的迫害太長了,該結束了。」

2006年,張亦潔走出牢籠,獨行萬里逃到泰國,最後落戶美國紐約。到2015年的8月,她表示有幸能夠參與控告江澤民。

張亦潔表示,「我所能慶幸的就是,我守住了自己的信仰,再有一個就是我還活著,我能夠……。」「16年的迫害太長了,該結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