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史上最醜」蠟像館 看出誰算你犀利!(組圖)

發表:2015-08-19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19日訊】日前,微信公眾號「透視中國」發表一篇文章《比「史上最醜」還醜的蠟像館,基本看不出是誰》。 文章一開頭就貼出一張圖片,讓讀者猜猜照片中的三位「村姑」是誰?


猜猜這三位「村姑」是誰?(網路圖片)

作者寫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怎麼猜都猜不出來,這就是張曼玉、章子怡、鞏俐!!!天了嚕!你說是真的?沒錯,這就是網友在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拍到的照片!」


網民揶揄:「星爺,你腫麼了?你被逐出丐幫了嗎?」(網路圖片)


這位是劉德華,據說在這個蠟像館神似界能排到前三。(網路圖片)


網民:「這個充滿了鄉土氣息的少年,這個頭髮都來不及洗的少年,就是我們的偶像周傑倫啊!」(網路圖片)


網民:「當周傑倫和張藝謀站在一起,連張藝謀都顯得眉清目秀了!」(網路圖片)

文章寫道:「這裡還有許多的名人蠟像,但!都充斥著城鄉結合部,兩塊錢一包煙還給火的奇妙感覺。」

據稱,該蠟像館名為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蠟像館!也是中國第三大蠟像館!華鎣當地媒體此前報導稱,蠟像由中國著名蠟像藝術家、中國蠟像第一人、北京蠟像館館長張守祥和中央美術學院的教授們集體創作,耗資5000萬元呢!

北京蠟像館館長張守祥這樣說……

主持創作這批蠟像的北京蠟像館館長張守祥是這樣說……

1關於蠟像

「這多少年了,怎麼現在又轉來轉去的……蠟像本來就有距離嘛,哪裡有一模一樣的。而且我告訴你那都是美院教授做的,最著名的教授都在裡面。」

「本來就是藝術品嘛,沒有必要一模一樣,太強調這些了,這沒有必要。」

2關於侵權

張守祥說,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裡的蠟像都是北京蠟像館和大連金石蠟像館裡作品的翻版、復刻版。

「就那麼回事兒。大連金石蠟像館做完了,好多明星去看了也沒說什麼。什麼版權不版權的。」

3關於「土」

「就不要去追究那些了,沒有意義。不就是戲裝麼?那樣整就沒有意思了。本來藝術品跟(真)人就有差距,哪能一模一樣呢?去看看倫敦、香港的蠟像館,有的差距非常大呀。」

寫到這,小編忍不住插上一句:「倫敦香港的蠟像館我沒看過,但在北美見的多。大城市的就不多說了,就連美國一小鎮上擺放的幾個名人蠟像,也是栩栩如生……嘿嘿,至於四川華鎣山中外名人蠟像館的,老實說,小編我只猜出一個——張曼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