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驚現「聽話水」 喝後失去意識任人擺佈(圖)

發表:2015-08-22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市面驚現「聽話水」,喝後2小時內任人擺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2日訊】近日,有南京市民舉報稱,市面竟出現「聽話水」、「迷幻藥」等違禁精神類藥品。目前,犯罪嫌疑人在出租屋內被抓獲。

據賣家介紹,把這兩種藥水加進飲料、酒裡,人喝下去半小時後就會失去意識,2小時內任人擺佈。

線索人購買了一瓶藥水後,親自試驗了功效。「將藥水摻進飲料裡,過了半個多小時,開始感到頭暈目眩,雖然神志清醒,但是無法行動。」兩個多小時之後,線索人才開始慢慢地回覆知覺。

「我們通過市局檢測機構進行檢測,發現藥水裡面含有管制類的精神藥品,而且這種精神藥品在部分國家被列為毒品。」專家表示:人過量服用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抑制,還會產生記憶缺失,如果喝的量劑過多還會出現嘔吐昏迷症狀,個別患者還會產生精神錯亂和錯覺。

據報導,2012年10月,湖北雲夢縣13歲中學生冰冰與兩名女生一起見男網友陳某。當晚,陳某趁3人不注意時,陳某將事先準備好混有迷藥的飲料分別倒給3人飲用。數分鐘後,三人出現頭暈、身體無力等症狀。陳某乘機對冰冰實施姦淫。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