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過權癮上天安門 「三個手指」現了原形(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9-04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露出三個手指扶著欄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4日訊】江澤民被指「權癮」極大,9.3閱兵江沒有放棄在天安門城樓上露面的機會,他緊隨習近平登場。不想卻很快被曝出只露「三個手指」的蛤蟆原形,引網民熱傳。

9月3日,據陸媒現場直播畫面,天安門城樓上,習近平和普京並列走出,江澤民緊隨其後。但是解說詞卻是按順序現任七個常委在先的順序播報,然後才提到江澤民和胡錦濤。這種場面被外界認為,江一如既往的想在閱兵式上露面,因為閱兵是權力的象徵,而江總是十分的戀權。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在中共建政50週年的閱兵上,最翹首企盼的就是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了。他要在這一天把他的巨幅肖像和毛澤東、鄧小平並列起來,享受一下君臨天下的感覺;同時,他要像鄧在建政三十五週年的慶典上一樣,檢閱三軍,過一下軍委主席的癮;他還要讓「緊密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之類的標語走上天安門廣場,以向全世界宣示他的權力。

江澤民還為閱兵揮霍國庫。當初中央政治局定下的原則是50週年慶典按照30週年慶典的規模辦,而在實際操作中這個原則被遠遠拋在一邊。慶典前,朱鎔基把計委的曾培炎和財政部長項懷誠找過去詳細詢問慶典工程的預算情況,得知各種獻禮工程、提高公務員和離退休人員等的工資,追加基礎設施建設等一共支出一千八百億元人民幣時,氣得雙唇緊閉,不發一語。

朱鎔基後來對工作人員說,「我這個總理什麼也總理不了。比如北京這幾項大工程勞民傷財,毫無必要,但是我砍得動嗎?美國別說五十週年大慶,就是百年大慶,它華盛頓敢這樣搞嗎?誰搞誰下臺。全國老百姓的錢能集中在首都用嗎?」

此次閱兵開始後,鏡頭始終對準習近平,而整個過程中習近平和江澤民並無交流,江澤民並沒有什麼機會露臉。從現場畫面看,江澤民與胡錦濤同時出現的畫面中時,彼此大多時候都是鎖著眉、黑著臉,好像剛剛打過架的仇人見面一般。

江澤民還被曝手扶欄杆只用了「三個手指」。江澤民在天安門城樓擺出此種怪異姿勢的照片一經網友發現,即被網路熱傳。據說一個多小時的功夫就被轉發了5千多次。有網友問道:「蛤蟆的指頭有幾根?」陝西寶雞的一女士認為像「蟾爪」,石油公司的一員工認同表示這圖片太經典了,暗示蛤蟆轉世。江的臉還被網友認為煞白的恐怖。

海外《多維網》的報導稱其疑為病症,並引用科學層面上的解釋為,「這個動作或許透露他手部麻木,伸不直,與血壓血脂血黏度有關,腳趾也會麻。他如果全手掌伸出來,自己就感覺不到觸摸力了,像戴著手套一樣,平衡力差容易摔倒」。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元神本是個蛤蟆,「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靈之氣轉生投人胎,成為江澤民」。

據現場畫面,不少退休高層如李鵬、朱鎔基、李瑞環等都手扶欄杆,但都是正常人的姿勢。只有江澤民,蛤蟆相十足。被外界評論為已原形畢露了!

據悉,在大陸官場和民間,很多人都知道江澤民的外號是「江蛤蟆」,因為其突出的蛤蟆眼及大嘴薄唇的外貌特徵酷似蛤蟆,而且坊間還一直流傳江是癩蛤蟆轉世。在兩年前江澤民病倒「死去活來」期間,中共緊急通知的屏蔽詞就包括「蛤蟆病危」。

自2004年8月起,民間廣泛流傳了一個「踩江」電子遊戲,江澤民即被設計為人臉的蛤蟆。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4年7月1日,在香港的50萬人大遊行中,港人為爭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橫幅,其中「踩江」的橫幅和圖片格外引人注目。當時很多路人都參加了「踩江」活動。曾慶紅指示把這個消息作為重大動態上報給胡錦濤,但胡的答覆是:「人民群眾自己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曾慶紅聽後半天說不出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