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过权瘾上天安门 “三个手指”现了原形(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9-04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露出三个手指扶着栏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4日讯】江泽民被指“权瘾”极大,9.3阅兵江没有放弃在天安门城楼上露面的机会,他紧随习近平登场。不想却很快被曝出只露“三个手指”的蛤蟆原形,引网民热传。

9月3日,据陆媒现场直播画面,天安门城楼上,习近平和普京并列走出,江泽民紧随其后。但是解说词却是按顺序现任七个常委在先的顺序播报,然后才提到江泽民和胡锦涛。这种场面被外界认为,江一如既往的想在阅兵式上露面,因为阅兵是权力的象征,而江总是十分的恋权。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在中共建政50周年的阅兵上,最翘首企盼的就是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了。他要在这一天把他的巨幅肖像和毛泽东、邓小平并列起来,享受一下君临天下的感觉;同时,他要像邓在建政三十五周年的庆典上一样,检阅三军,过一下军委主席的瘾;他还要让“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之类的标语走上天安门广场,以向全世界宣示他的权力。

江泽民还为阅兵挥霍国库。当初中央政治局定下的原则是50周年庆典按照30周年庆典的规模办,而在实际操作中这个原则被远远抛在一边。庆典前,朱镕基把计委的曾培炎和财政部长项怀诚找过去详细询问庆典工程的预算情况,得知各种献礼工程、提高公务员和离退休人员等的工资,追加基础设施建设等一共支出一千八百亿元人民币时,气得双唇紧闭,不发一语。

朱镕基后来对工作人员说,“我这个总理什么也总理不了。比如北京这几项大工程劳民伤财,毫无必要,但是我砍得动吗?美国别说五十周年大庆,就是百年大庆,它华盛顿敢这样搞吗?谁搞谁下台。全国老百姓的钱能集中在首都用吗?”

此次阅兵开始后,镜头始终对准习近平,而整个过程中习近平和江泽民并无交流,江泽民并没有什么机会露脸。从现场画面看,江泽民与胡锦涛同时出现的画面中时,彼此大多时候都是锁着眉、黑着脸,好像刚刚打过架的仇人见面一般。

江泽民还被曝手扶栏杆只用了“三个手指”。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摆出此种怪异姿势的照片一经网友发现,即被网络热传。据说一个多小时的功夫就被转发了5千多次。有网友问道:“蛤蟆的指头有几根?”陕西宝鸡的一女士认为像“蟾爪”,石油公司的一员工认同表示这图片太经典了,暗示蛤蟆转世。江的脸还被网友认为煞白的恐怖。

海外《多维网》的报导称其疑为病症,并引用科学层面上的解释为,“这个动作或许透露他手部麻木,伸不直,与血压血脂血粘度有关,脚趾也会麻。他如果全手掌伸出来,自己就感觉不到触摸力了,像戴着手套一样,平衡力差容易摔倒”。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元神本是个蛤蟆,“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人胎,成为江泽民”。

据现场画面,不少退休高层如李鹏、朱镕基、李瑞环等都手扶栏杆,但都是正常人的姿势。只有江泽民,蛤蟆相十足。被外界评论为已原形毕露了!

据悉,在大陆官场和民间,很多人都知道江泽民的外号是“江蛤蟆”,因为其突出的蛤蟆眼及大嘴薄唇的外貌特征酷似蛤蟆,而且坊间还一直流传江是癞蛤蟆转世。在两年前江泽民病倒“死去活来”期间,中共紧急通知的屏蔽词就包括“蛤蟆病危”。

自2004年8月起,民间广泛流传了一个“踩江”电子游戏,江泽民即被设计为人脸的蛤蟆。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2004年7月1日,在香港的50万人大游行中,港人为争取民主自由打出了各色横幅,其中“踩江”的横幅和图片格外引人注目。当时很多路人都参加了“踩江”活动。曾庆红指示把这个消息作为重大动态上报给胡锦涛,但胡的答复是:“人民群众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曾庆红听后半天说不出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