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忌:中國法西斯反法西斯?(圖)

作者:林忌 發表:2015-09-08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08日訊】中共唯一能引以為傲的經濟奇蹟,面臨泡沫爆破,地方政府以至普羅大眾的民生問題,無日無之,在面對經濟發展困難,為了轉移人民的視線,中共開始施納粹德國以至北韓金正恩的故技,借對外問題與民族主義,以達到維穩之目的。

9月3日天安門的閱兵,除了南韓有求於中國賞面出席之外,只餘下一堆第三世界的獨裁者,明顯在世界舞台上遇到挫折;然而在中國大陸,以至在華人圈之中,卻成功迷惑了很多「愛國不愛黨」人士,由臺灣的前中華民國副總統連戰,到香港民主派湯家驊,以至一大堆平日就政治問題不敢開聲的兩地藝人,竟由出席閱兵,以至在網上向解放軍敬禮,令臺、港兩地的反中共極權的人民,都感到嘩然。

根據2010年版本《中國人民解放軍政治工作條例》的第1章第4條:中國人民解放軍必須置於中國共產黨的絕對領導之下--熟識中國國情的,當知道直至今日,解放軍仍然是中國共產黨的私軍,甚至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軍隊都不是;這些自稱追求民主、自由與「愛國不愛黨」的臺、港人士,這次卻居然走去向共產黨的解放軍敬禮,是變相揭穿了「愛國不愛黨」是假的,不但連小市民做不到,連提倡者都做不到;如香港的何俊仁,雖然再次重申要平反六四,說不平反則見到解放軍閱兵會哀傷,卻遺忘了即使六四平反,難道就應該參加中共黨軍隊的解放軍閱兵?接受了黨指揮槍,那麼你愛不愛黨又有分別嗎?

澳門大學學生會在面書貼圖,直指「用鮮花紀念戰爭,不是坦克」,引來在澳門讀大學的中國學生圍攻,大鬧澳門學生「你們不飲水思源」、「請你永生不要去大陸」、「和平是要靠軍備實力」云云;這說明瞭一個問題,就是中國大陸年輕一代,受中共的「法西斯軍國主義」的教育洗腦非常成功。在飛機、大炮面前,在天安門前被坦克血洗的記憶不再重要了,中共聲稱裁軍三十萬「維護和平」,原來真相卻是把裁軍調去新疆作為武警,以打壓人民以至宗教自由來「維穩」。

中共對人民以民族主義洗腦,其法寶就是對國家的認同變相由黨來接收;軍隊是黨國不分,那麼體育呢?當然也是政治的一部分。以足球為例,英國本土分為四隊出賽,分別是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與北愛爾蘭,由官方名稱、英國人以至中國人從來都不會叫做「英國英格蘭」、「英國蘇格蘭」等等,然而大陸人卻被共產黨洗腦慣了,把明明在國際足協(FIFA)叫作香港的香港隊,改用中共的叫法「中國香港隊」,甚至反過來抹黑是香港人「違反」法律,「拿掉」中國二字,再次說明謊話說一百次就變成「真理」的可怕力量──只要查證一下就可以了,偏偏卻假當成真。

二戰期間德國與日本軍國主義所留下的教訓是,不但要反對政權,更根本上去否定國家--對國家有利,可以發動侵略,可以殺猶太人等「國家叛徒」,可以開槍鎮壓人民,這一切反人類罪行的道德避難所,就是「對國家有利」--當年的德國陸軍以至日本的知識份子,就是在愛國的名義感召下,為獨裁政權的邪惡計畫服務的。因此,作為21世紀的地球公民,不但要否定愛黨,更加要質疑愛國,這是追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所重要的意識形態之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