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外籍男友身份或公開 眾多商人被牽出(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9-09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開設賭場案將於9月10日在北京市東城法院公開審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因「紅十字會事件」一夜成名,參與網路賭球的郭美美趙曉來賭案,9月10日在北京東城法院開庭審理。依刑法規定,郭美美最高恐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世界盃期間因涉賭被抓

2014年7月9日,正值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北京警方抓獲正在參與網路賭球的郭美美。5天後,郭美美等人因涉嫌賭博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8月20日,郭美美被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以涉嫌開設賭場罪依法批准逮捕,此案進入刑事司法程序。

警方審理查明,2013年2月,郭美美在朝陽區北京公館西塔樓以月租1.9萬元的價格租下一套房屋用於設賭。隨後,郭美美購置了賭桌、籌碼、POS機。此後,郭美美每次都是自己聘請專業發牌手,找專人負責賭資結算,她本人抽取3%至5%的返點作為「水錢」。

經警方核實,郭美美開設賭局的每場賭資金額都在百萬元以上。郭美美自己承認,她與其他7人合夥開設的賭局每場自己以「抽水」的形式方法牟取暴利。

外籍男友身份即將被公開

當年因頂著「紅十字會」的名銜炫富而一夜成名的郭美美,此前在公安機關坦白了她「抹黑」紅十字會的事件始末,隨著案件的審理,備受關注的郭美美與「乾爹」等眾多商人及趙曉來的身份也將大白於天下。

據北京警方介紹,郭「乾爹」王軍,46歲,廣東深圳人,以參股方式投資房地產基金領域。2010年投資500萬參股10%,成為在京註冊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股東。同年8月,經朋友介紹認識郭美美,第一次見面後就確定包養關係,此後,王軍花240萬給郭美美買車。王軍說,郭「圖的是我的錢;我看上的是她年輕」。

但在郭美美案中,郭的外籍男友身份也引起了多方猜測。警方查明:郭美美先後60餘次往返澳門、香港及周邊國家賭博。2012年底,郭美美在澳門賭場認識了一名外籍職業德州撲克賭徒康某某,很快發展為情人關係並在北京同居。

此外,在此前公安機關的供述中,郭美美參與賭博最初是被其外籍男友帶入賭場的,那麼此次庭審中,其外籍男友的身份也應會被公開。

中國紅十字公信力嚴重受挫

郭美美1991年出生在湖南益陽單親家庭。經警方調查,其父有詐騙前科,其母長期經營洗浴、桑拿、茶藝,其大姨曾因涉嫌容留他人賣淫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其舅舅曾因販毒被判刑。

郭美美自幼隨母親生活,1996年起先後在廣東深圳、湖南益陽等地唸書,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花錢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進修一年。畢業後成為「北漂」,直至2010年認識深圳商人王軍。

2011年,郭美美因在網上炫晒她200多萬的跑車及名貴手袋,並在其微博介紹中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引發對紅十字會的信任危機。期間,紅十字會與郭美美的幕後黑幕不斷被曝光,儘管之後的「電視認罪」中,郭美美「坦白」是虛榮心在作祟,要還紅十字會一個清白。中國紅十字會公信力仍然嚴重受挫。

然而,郭美美將在庭審中做出的「洗白」紅會的懺悔還值得相信嗎?中國博客網路知名作家「心悅白雲」發文猜測,或許郭美美設賭被抓都是一個圈套,包括現在公開審理郭美美都是為了洗刷紅十字會,挽回紅十字會公信力,如果是這樣,那麼郭美美事件將永遠沒有真相!

有網友表示,郭美美為中國老百姓揭開了中國紅十字會的黑幕,讓所有中國老百姓在如夢初醒中,看清了中國特色官方所有慈善機構的骯髒下流與卑鄙無恥,惱羞成怒的中國特色政府把所有的憤怒都撒在了郭美美的身上,但是,這依然挽救不了中國特色所有官方慈善機構的聲名狼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