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上班上學怎麼穿?學頂尖超模Karlie Kloss穿搭術(組圖)

作者:逸慈 發表:2015-09-1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級的頂尖超模Karlie Kloss(網路圖片)

2008年,Karlie Kloss首次踏上國際伸展臺,這是她第一次走上伸展臺,當時只有16歲,在紐約一共走了31場秀,從此星運扶搖直上。Karlie Kloss的時尚舞臺逐漸打開,遂成為眾多時尚品牌YSL、Donna Karen、Dior、維多利亞的秘密等代言人。甫滿23歲的Karlie Kloss,其獨特的氣質所營造出的時尚旋風,更將她推進世界頂尖超模的地位,名利豐收。然而今年2月,她卻宣布終止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鉅額的合約,在9月開始進入紐約大學就讀,也就是說,她要去當學生了!


9月3日是Karlie Kloss的開學日(圖片來源:Photo via Instagram)

希望有更多時間專注學習

Karlie Kloss覺得自己旅外工作時,經常深刻體會到自己還有太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她還笑說自己是「科學和數學笨蛋」,多次的旅行經驗都讓她領悟到自己的不足,而學習可以開拓自己的世界,彌補不足。而她認為自己必須在唸書與職涯中找尋平衡,才毅然退出了維多利亞秘密天使行列,希望有更多時間專注學習。Karlie Kloss在時尚圈內,年紀尚輕便名利雙收,前途不可限量,卻能抽身離去,當個學生求知去了,世界級的頂尖超模願意放下伸展台上的光環,當個求知學習的學生,光憑這點就很值得讚許了。


(圖片來源:fashiongonerogue)

雖然是回到校園當大學生,喜愛Karlie Kloss的粉絲也別太失望,Karlie Kloss會一邊當模特兒,一邊唸書。Karlie也把投資教育作為自己重要的目標。她與紐約Flatiron School的程式語言部門合作,推出名為「#KodeWithKarlie」的獎學金鼓勵年輕女生學習寫程式。

9月3日,是她的開學日,我們就來來看看這位世界頂尖超模Karlie Kloss私底下的穿著是否也像舞台上一樣迷人呢?不論你是當學生的還是在職場的OL,來學學這位受歡迎的世界級超模,如何穿出職場中的時尚摩登風格與校園學生的靚亮風采?


她高瘦白皙,風格清新自然。(網路圖片)

上班就穿上更有專注力的黑白色:

黑色和白色是經典的基本配色組合。喜歡黑白兩色的職場粉領族,妳不妨參考Karlie Kloss的黑白Look,穿上素白衫搭配黑西褲,加上黑色高跟鞋,一個時髦的鏈條包,給人一種穩重內斂的氣質。另一套剛好反過來的配色法,一件白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圓領衫與筆管褲,一雙羅馬高跟鞋,時髦與清麗同在。黑白兩色,具有簡潔無雜色的特性,讓上班更有專注力。


(網路圖片)

Karlie Kloss將墨鏡往頭髮一撥而上,更俏麗有形。一件白色雪紡襯衫嬌美柔和,黑色西裝褲的中性風,手上拎一個動物紋手袋,手裡還拿著文件,有點像準備要簡報給重量級人士的穿搭,給人一種權威又不失親和感。


(網路圖片)

上學穿上靚亮英挺的丹寧褲:

腿長的Karlie Kloss穿上合身的牛仔褲,上身搭配一件簡單的棉衫、毛衣、t-shirt或襯衫,套上平底鞋,顯得優雅迷人。若換穿中筒靴,加上短皮衣,一時之間,靚亮英姿油然而生。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有領子的洋裝綁上皮帶就是好女孩風格:

女人只要穿上裙子,就會散發一種女性的嬌秀清麗感,連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眼神、表情都變得柔軟了,不信?你瞧,一向給人很中性風與帶有犀利眼神的Karlie Kloss,也隱隱的散發一股秀慧婉麗的好女孩韻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