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上班上学怎么穿?学顶尖超模Karlie Kloss穿搭术(组图)

作者:逸慈 发表:2015-09-1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级的顶尖超模Karlie Kloss(网络图片)

2008年,Karlie Kloss首次踏上国际伸展台,这是她第一次走上伸展台,当时只有16岁,在纽约一共走了31场秀,从此星运扶摇直上。Karlie Kloss的时尚舞台逐渐打开,遂成为众多时尚品牌YSL、Donna Karen、Dior、维多利亚的秘密等代言人。甫满23岁的Karlie Kloss,其独特的气质所营造出的时尚旋风,更将她推进世界顶尖超模的地位,名利丰收。然而今年2月,她却宣布终止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钜额的合约,在9月开始进入纽约大学就读,也就是说,她要去当学生了!


9月3日是Karlie Kloss的开学日(图片来源:Photo via Instagram)

希望有更多时间专注学习

Karlie Kloss觉得自己旅外工作时,经常深刻体会到自己还有太多可以学习的地方,她还笑说自己是“科学和数学笨蛋”,多次的旅行经验都让她领悟到自己的不足,而学习可以开拓自己的世界,弥补不足。而她认为自己必须在念书与职涯中找寻平衡,才毅然退出了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行列,希望有更多时间专注学习。Karlie Kloss在时尚圈内,年纪尚轻便名利双收,前途不可限量,却能抽身离去,当个学生求知去了,世界级的顶尖超模愿意放下伸展台上的光环,当个求知学习的学生,光凭这点就很值得赞许了。


(图片来源:fashiongonerogue)

虽然是回到校园当大学生,喜爱Karlie Kloss的粉丝也别太失望,Karlie Kloss会一边当模特儿,一边念书。Karlie也把投资教育作为自己重要的目标。她与纽约Flatiron School的程式语言部门合作,推出名为“#KodeWithKarlie”的奖学金鼓励年轻女生学习写程式。

9月3日,是她的开学日,我们就来来看看这位世界顶尖超模Karlie Kloss私底下的穿着是否也像舞台上一样迷人呢?不论你是当学生的还是在职场的OL,来学学这位受欢迎的世界级超模,如何穿出职场中的时尚摩登风格与校园学生的靓亮风采?


她高瘦白皙,风格清新自然。(网络图片)

上班就穿上更有专注力的黑白色:

黑色和白色是经典的基本配色组合。喜欢黑白两色的职场粉领族,妳不妨参考Karlie Kloss的黑白Look,穿上素白衫搭配黑西裤,加上黑色高跟鞋,一个时髦的链条包,给人一种稳重内敛的气质。另一套刚好反过来的配色法,一件白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圆领衫与笔管裤,一双罗马高跟鞋,时髦与清丽同在。黑白两色,具有简洁无杂色的特性,让上班更有专注力。


(网络图片)

Karlie Kloss将墨镜往头发一拨而上,更俏丽有形。一件白色雪纺衬衫娇美柔和,黑色西装裤的中性风,手上拎一个动物纹手袋,手里还拿着文件,有点像准备要简报给重量级人士的穿搭,给人一种权威又不失亲和感。


(网络图片)

上學穿上靓亮英挺的丹宁裤:

腿长的Karlie Kloss穿上合身的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棉衫、毛衣、t-shirt或衬衫,套上平底鞋,显得优雅迷人。若换穿中筒靴,加上短皮衣,一时之间,靓亮英姿油然而生。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有领子的洋装绑上皮带就是好女孩风格:

女人只要穿上裙子,就会散发一种女性的娇秀清丽感,连一举手一投足,一个眼神、表情都变得柔软了,不信?你瞧,一向给人很中性风与带有犀利眼神的Karlie Kloss,也隐隐的散发一股秀慧婉丽的好女孩韵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